福祿壽喜四全的3個生肖

  進入2019年之後有些生肖屬相的人會因為年運變化的緣故,獲得穩定的財運、事業運以及情感運勢,特別是那些和年支有著相合關係的生肖們更是如此。那麼哪些【生肖】有機會迎來財神爺上門送錢,命中吉星高照正偏財都很出色呢?可以根據生肖本身的運勢變化以及命中的吉凶星來看。

 

  生肖屬兔的人

  卯兔在過去的2018以及現在的2019年中都有著合太歲好運,也就是和年支相合。像是這一年裡他們和年支亥有著半合關係,從而一整年運勢穩定有著不俗的上升空間,無論是個人的工作還是收入都有著不錯的表現。而且卯兔命中還有著“將星”以及“三台”吉星入住。

  這些吉星的存在能夠幫助卯兔更好的解決工作上的難題,為他們帶來極佳的職場人緣。也就是說這一年裡卯兔們可以獲得貴人相助,賺起錢來可謂是一帆風順如同財神上門一般。

  生肖屬龍的人

  雖說辰龍並非是2019年中有著合太歲好運的生肖,但他們命中有著“龍德”和“月德”吉星入住,個人無論是工作狀態還是收入狀況表現都很穩定。更何況辰龍本身就是十二生肖中偏財運最好的那一個,並不需要在生活工作上付出多少努力便能夠獲得不菲的收入,說他們是新年期間財運亨通,收入較高的生肖並不為過。

  不過由於這一年受到了“白虎”、“五鬼”等災星的影響,使得辰龍身邊存在不少小人,他們和愛人之間的感情也容易發生變化,這一點必須注意。要避免因為人際關係而遭遇破財。

  生肖屬羊的人

  這也是和年支亥豬有著相合關係的生肖。未羊在2019年中有機會展現自身的工作才能,通過努力付出獲得高額的回報,也就是說未羊的正財運表現很好。而在偏財收入方面未羊則可以依靠“華蓋”吉星的影響獲得很多機會。這顆吉星可以說是標準的財星,可以顯著帶動未羊的財富收入。

  他們也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項目,畢竟未羊的理財能力不是很好,很容易在投資過程中一意孤行,盲目跟進導致理財失敗。若想在2019年中獲得偏財收入,未羊們需要控制住自己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