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是一個很講究技術的東西。撩的好,馬上就跟你走。不過有些人大概是心思太過單純了,別人隨隨便便的這麼一撩,就信以為真,馬上乖乖的跟人跑。好好的一顆大白菜,就被拱了。接下來,就來看下,哪些星座不禁逗,稍微被一撩撥就會乖乖跟對方走。

 

雙子座:太單純

雙子座太過單純了,別人說啥就信啥。這可不是一個好的習慣和性格,要是遇上壞人,怕是雙子座會被騙的什麼都不剩。在感情中也一樣,要是遇到一個情話高手,聊了兩三句,就會把雙子座撩的不要不要的,然後面紅耳赤的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生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然後說什麼也要和對方走。就算私奔也在所不惜,畢竟在“真愛”面前,一切都不重要了,真愛至上!

巨蟹座:容易當真

巨蟹座傻乎乎的,特別容易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和人相處的時候,有些人的嘴巴特別甜,時不時還會說一些土味的情話,勾搭一下異性。一般而言是沒有人中招的,大家都是身經百戰的人,這一點土味情話聽聽也就罷了。然而巨蟹座可不這麼想,會把別人的土味情話當作是一種表白,被撩的欲仙欲死。然後就這麼傻乎乎的跟著別人跑了,真的特別好勾搭,一勾一個准。

天秤座:心猿意馬

天秤座不禁逗,只要有人來個套路,天秤座就會被套進去。因為本身天秤座就是一個不安分的人,滿腦子的想法,期待著美好的愛情,心猿意馬的一刻都停不下來。要是真的遇到了一個人,動用了些撩撥的手段,天秤座就會半推半就的應下來,然後很自覺的跳進對方挖的坑裡面。接下來,天秤座自然就可以很開心的體驗一下愛情的美好啦,所以天秤座特別容易被撩走。

射手座:不經世事

射手座不經世事,不懂世故。以為這個世界就是像童話書裡描述的那樣的美好,壞人都長著一張鞋拔子臉,好人都有著一副好看的容顏。換句話說,射手座看臉,長得好看的就是好人,好人要是來撩射手座,射手座當然不會拒絕的。要是條件再好一點的,說話再好聽一點,射手座就算是倒貼都願意。更何況對方還主動的撩了一下,射手座自然是二話不說就直接被撩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