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語:很有可能有些人總是在糾結,最近總是有忘年戀的世界,那麼你合適跟大叔談戀愛嗎?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聖盃3  正位

B.愚人    正位

C.聖盃4   正位

D.戀人    逆位

 

A.     聖盃3  正位

很有可能最近你你還算是可以合適跟大叔談戀愛,很有可能戀愛沒有真正的保證,因為似乎對於大叔那種類型的人來說,他們很考慮物質和實際的問題,所以他們可能備選項有非常之多,你有可能會淪為備胎!

B.愚人    正位

很有可能你倒是合適跟大叔展開愛情,很有可能你可以無所顧忌,非常開心快樂,沒有計畫,但是你還是要小心大叔戀愛當中的一些問題和困難!這些困難和麻煩都是潛在的,不久將會出現在你面前。

C.聖盃4   正位

很有可能你會遇上大叔的投懷送抱,但是給你你也不要,你都會直接無視掉。或者是大叔無視你的尷尬狀況。或者對於大叔戀愛裡面的某些事情保持冷漠,讓感情無法順暢。

D.戀人    逆位

很有可能即便是讓你和大叔談戀愛,你似乎都不願意跟大叔談戀愛,你似乎會表示得比較冷漠,對於那些送上門來的大叔很有可能你跟大叔談戀愛並不是很合適,而且還有可能你們互相之間會缺乏熱情,或者是對於這個感情當中的理性,會對於感情整體上的設想過高,或者是可能在後來會陷入苦苦維持的感情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