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Aries 03/20-04/19

白羊座狀態穩定、為未來佈局的一週。苦中作樂,信心不失。經過漫長的準備期,白羊座即將迎來一個事業發展的機遇,職位陞遷或人生歷練期,新工作轉入正軌,工作壓力再次增大。但人生軌道出現微妙偏移,要相信你曾經的善舉會得到報答。本週宜處平守靜,不宜遠行,不宜決策,不宜簽約,財務狀況走高。

愛情是簡單的相處最開心。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金牛座不可思議的多愁善感的一週。灰色迷離,情緒憂傷。本週金牛座的世界觀和人生觀都頗為灰色,淡淡然的惆悵。其實工作、生活、財務、愛情都是平穩,但莫名的情緒主控心情。稍微繁忙的工作有助於重新獲得平衡,應在團隊合作中讓自己有所斬獲。健康走岔,這麼健康的你們居然也要生病了。財務平穩。

本週沒有愛情。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粉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0

雙子座勞心勞力的一週。壓力陡大,收益下滑。本週雙子座挺不爽的,無用功非常多,進度緩慢,而且明明那些應該落進自己口袋的收入卻遲遲無法得到確認,沒有落袋為安的安全感,十分煩惱。職場上看不到令人心動的進度,一切就這麼湊合著的一週。財務中下,心情中下,身體中平。

愛情是不願多說,以觀後效。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咖啡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巨蟹座 Cancer 06/21-07/22

巨蟹座堅實出擊的一週。穩紮穩打,進退有據。本週重點落在新領域的開發和佔領,為未來的工作和生活的主體內容打下良好的基礎,利好消息頻傳,身價大漲。但切記要小心新夥伴關係的形成和合作夥伴的選擇,如若不當也許會造成未來的大隱患。投資運好,看準的投資項目皆有盈餘,健康平穩,但要提防心情起伏。

愛情是淡淡的感覺如影隨形。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獅子座 Leo 07/23-08/22

獅子座心態取勝的一週。沉澱內心,心情恬淡。重點落在合作夥伴或好友關係,本週的心得是,在關鍵時刻,好友的助益可能會比家人來得多。愛情線走高,期待已久的戀愛機會有所增加。經歷了內心的自我成長之後,獅子們成熟了許多,心態逐漸平和,有望得到更多的合作機會或者結識更多的朋友。各種運勢均走升,是健康和快樂的一週。

愛情是恬淡的快樂感。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座進入新領域的一週。勇闖新知,淡定前行。跨足了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在時間壓力與諸多意外的挑戰下,十分清醒冷靜,一步一腳印走得很踏實。建議以長遠的考慮來評估眼前的事宜,從大格局來著手,要知道此刻的事件會大幅拉抬你的身價與未來的發展,注意在計較中抗衡。健康財務中平。

愛情是溫暖的力量。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打持久戰的一週。機遇多多,審慎判斷。最近發生的很多變動都似乎在暗示著你,需要在事件安排上重列順序,人生優先級或朋友的親疏遠近也需要重新考量。職場上面臨重量級的挑戰,一時之間有種卡住的感受,機會也大大變多,但到底好不好要靠自己判斷,說不定此刻的你正為一個絕妙的機會奮鬥著。收入中平,健康上。

愛情是別想太多,不要空窗等待。

幸運數字:6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折戟沉沙的一週。職場波瀾,調整步驟。本週天蠍座的職場諸事皆有良好開端與進程,出眾的決策能力得到眾人信服,沒有任何異議或反抗,充滿當仁不讓的強勢風采。有短暫的方向迷失但能迅速調整。重大項目正式進入台前,準備接受大家檢驗。健康持續走低,很累,焦慮,而且心情很難恢復到高點,財務平平。

愛情是如影隨形的自卑感。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紫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壓力大的一週。過度忙碌,身心勞累。希望射手座本週不要過勞,要好好生活,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或許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與放鬆。但要習慣緊抓進度的你完全放手不管,也並非易事,對他人的擔心還會讓你有吃力不討好的體驗。本週身體中下,財運上上,感情中平。

愛情是就快走到的終點。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堅定目標的一週。腳踏實地,無比堅定。本週摩羯座想清楚了很多人生的判斷與抉擇,因此很明確自己的人生方向。工作機會增加,但需加以判斷分辨。想法和做法本週都得以修正,因而內心平靜充實,但對未來還是稍有忐忑,需要學會自我心理調適。健康不穩,易感冒。財務逆勢走高,十分不容易。

愛情是多一點勇敢。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銀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水瓶座迂迴進階的一週。輾轉反覆,一舉數得。本週的水瓶座可謂先苦後甜,前半周辛苦操勞但毫無成果,後半周峰迴路轉,一個果斷的決策導致所有進行中的事務都得到光明的前途與出路,重要的決策也得到積極的迴響,可謂欣喜之舉。財務健康,適宜考慮大幅的長線投資。宜出國,宜外出公幹,宜置產。健康平穩。

愛情是準備開花結果。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座幸福感大幅提升的一週。事業進階,判斷正確。本週重點落在如何不被名利權位所擾,如何堅持自己的原則等等。運勢持續轉好,不太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就會是心情不錯的一週。之前努力的成果得到大家的肯定,家人也是很好的支持後盾。財運很好,上上,利於投資,收益未來可期。身體中上,心情不錯。

愛情是恰到好處就請開始吧。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