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主題:前任反擊戰

引語: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很多人都會碰上前任復合這些事,但是對於現在的社會還是需要去考慮一下自己的前任著自己到底是因為什麼,還有可能自己的錢來找自己的根本原因是需要弄清楚的!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王牌   正位

B.聖盃侍從   正位

C.寶劍10     逆位

D.聖盃騎士   逆位

A.     星幣王牌   正位

那麼很有可能那個人找你的根本原因是因為很有可能你具備有某種意義上價值,很有可能你擁有足夠價值的同時,甚至有可能通過得到你能夠獲得一大筆錢。

B.聖盃侍從   正位

很有可能這個人純粹是想跟你發展關係,或者是跟你談戀愛才跟你發展比較好的戀愛關係。

C.寶劍10     逆位

可能她現在目前的狀況屬於人生低谷,在這種人生低谷之下,他想做出改變,所以就需要你的幫助,或者是希望你能夠把他拉出苦海。

D.聖盃騎士   逆位

很可能他的出現只是玩玩而已,它已經受到情感傷害,無法真正意義上的付出,情感無法從始到終,只不過是圖新鮮勁,或者是需要母愛而往你的這裡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