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本週塔羅運勢:權杖騎士 & 星幣四

不達目的不收手。先談幾點擔心+建議,1、提升注意力和警惕性,例如,新合作夥伴,也許那是竊取資源的另一種形式。2、不要輕易尋求變化(突破自我的那種),例如,迫於壓力、形勢等因素而開始較勁,可能會破壞人際關係,或是把自己逼上絕路,甚至損失部分機會。3、稍顯自私的不管不顧,可以理解為團隊意識薄弱,即便成功得到表彰和收益,卻也是單打冠軍。綜上所述,靠自己沒毛病,但不能完全脫離團隊,除非擁有絕對的話語權+較高的能力值。本週會是一個轉變期,思路慢慢打開,情緒和心態慢慢趨於平穩,行動慢慢變快,前提,找對方向,以及適度聽取務實、可行的建議+接收正確的指導和幫助。潛在助力,水瓶座,幫你把停留在想這個層面的事情變成具有一定操作空間的可能,你所期盼的新發展也就不會太遙遠了。總的來講,想法可以有,暫時先保留。

約等於停滯的前進。易燃易爆易敏感,造成誤會的機會變多了,可能1、對方不知道你的忙碌,本是噓寒問暖,卻被你無心嚇退。可能2、過強的自我保護意識+稍顯主觀的判定+稍微強勢的態度。可能3、遇事不慌的外表,渴望出逃的內心,有種打死也不說的感覺。上述幾點是帶來崩盤的力量,卻也是可以迴避的,所以,有話說清楚,控制好音調、語速和態度,稍微耐心。部分求交往的朋友可能會碰壁,原因,過去的傷痕不小心裂開,或是出現張不開嘴的狀況。建議,先做朋友,慢慢接觸,可以稍顯被動的等待,但不要忘記對ta釋放有好感的信號。陷入爭吵的朋友,可以借助【雲解決(不明白就私信我)】來調節情緒,切記,面帶誠懇的微笑。穩定的朋友,請多在原地停留一刻,再看看沿途的風景。

金牛座本週塔羅運勢:惡魔 & 星幣十

執迷不悔,傷的永遠是自己。似乎這不是很好的擴充期,但可以當做思考+過濾+整合的階段(準備提升的時期),準備求職和跳槽、求合作的朋友,不要急於出手,把想法藏起來,憋住了(你沒問題的),用高效的行動和優異的表現讓對方主動找你,既有面子,還可以掌握部分主動權。穩定工作的朋友,可能會從自滿變成自負,聽不進勸說,不需要幫助,雖然表面很有幹勁兒,但一個不小心也會跌入深坑,所以,請克制。另一點,過分執著於自己的判斷,不僅僅給自己N多條條框框,還給同事、朋友帶來各種愛的指導,如若態度稍微急躁,恭喜你,這個世界終於清靜了。潛在危險,被捲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中,損失金錢,被破壞關係。換言之,主動投懷送抱,未必是好的,保持距離,未必是壞的,多動腦,勤思考,去偽存真,寧缺毋濫。補充,這是信息社會,且快且準,搶佔先機。另一點,慎重使用化身蕭何的雙魚座。

我喜歡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嗎?有時候,直抒胸臆是省時省力的好辦法,行就繼續,不行就再見,金牛的時間和青春很貴,消耗不起。有時候,為了穩定感情or安撫情緒是需要違背初心的,這不是欺騙,這是手段,目標,好好在一起。如果把感情比喻做在大海上航行的小船,一條路很短,但要面對驚濤駭浪,另一條路很遠,卻微波粼粼。如果讓我選,寧可捨近求遠,因為安全,還有點美麗。本週的感情世界就是這樣,需要你做一個決定,望慎重。潛在可能,你們之間的溝通變少了,可能1、物理距離增加。可能2、其中一方手機壞了。可能3、你想靜靜,或是為了提升,或是結束。總的來講,外表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內心卻是碎冰碰壁噹啷響,這種矛盾情緒如若不能及時解決,那幸福卻也是可見而不可觸。補充,愛到麻木的幸福,很痛苦。

雙子座本週塔羅運勢:皇后 & 聖盃皇后

為理想,一往無前,為前途,一戰到底。從19年開始,寫到現在,似乎雙子座一直在進退和去留間做著取捨,卻遲遲沒有明確下一站究竟是哪兒,也許本週會出現一個結果吧。不一定是離職or跳槽,卻有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只是你成熟了,懂得隱藏了。另一個角度來講,也許你所處的環境被第三方勢力介入or收編,迫使你產生離開的念頭(應該暫時不會走,但會權衡)。不建議輕易採取無針對or無意義的行動or對話,一方面會影響你的思路,另一方面會給人際關係帶來裂痕。潛在可能,一位金牛座為你提供你想要的各種幫助(很關鍵的力量),小建議,先談錢,再談事,別談情。另一個大方向,可能會得到新的成長機會,或是職業的改變,或是被加入一個新合作(薪資方面會有所糾結),先不要主觀的評測那是否可以帶來發展,但,你一定要確保自身利益和有部分話語權,否則,不如席地而坐,耐心等待路過的機會。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本週的感情世界有點妙,方向1、心口不一所帶來的誤解、誤會和錯過,有點哭笑不得。方向2、求交往的朋友,前方就有你想要的那一款,你卻把希望寄託於對方主動找你,而對方即便有好感,也會因你的默不作聲而攤手離開。方向3、有伴兒的朋友,渴望有一個實質性的進展,心腦都躁動,手腳卻安靜,那張無所不能的嘴也成了裝飾品。總的來講,說or做,進or退,二選一,模棱兩可不可取。潛在危險,不好的記憶再次出現,或是某個痛點(很大程度上是你誤會了),或是某個承諾沒有兌現(對方給予的>你給對方的),讓你開始懷疑,甚至否定感情的真實度。另一點,關於努力,雖然是為了更好,但,方式方法有些偏差。建議,說不出來就寫,寫不出來就做,請明確態度。

巨蟹座本週塔羅運勢:寶劍二 & 星幣公主

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暫停。稍顯平靜的時期,如若精力還有餘額,可以考慮對朋友、同事伸處援助之手,其目的,保持自身的熱度和敏感度。潛在可能,某位射手座在等待你的招喚,但幫忙與合作是不同的,畢竟薪水決定效率值和認真度。本週也許需要參與某個競賽(為公司爭光的那種),或是需要接觸某位客戶,請做足準備工作,某些想法可以有,但不能變成負擔。另一點,公司人員、發展方向有所變動,甚至有重組的跡象。建議,某些應該爭取的機會(職位、薪水、任務等)不要輕易放手,如若精力足夠,多做深入調查和分析,雖然會消耗金錢,會收穫你想要的寶貴經驗。溫馨提示,需要考試的朋友,多看相關資料,多聽前輩建議,放鬆點,正常發揮即可(應該能過)。總的來講,講不清楚的直覺會成為你的秘密武器。補充,細節,決定成敗。

思考的力量。你慢慢成為了感情發展的主導力量(不等同於過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慾),對方也會配合你一起走下去。求交往的朋友,請小心+謹慎,多多留意對方某些細微的變化,例如,講話時候的表情、語氣和語速,不求快速確定關係,但求從朋友→戀人的平滑過度。有伴兒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承諾,適當給予會讓彼此的距離更近。有點矛盾or冷戰的朋友,可否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瞭解對方?或者說,嘗試著冷靜地坐在一起,找出問題,共同面對+解決。kiddo主觀推測這是感情回暖的時期,限制你們前行的因素,不過稍顯敏感的情緒,不容易放下的自尊心,以及,不太值錢的面子。穩定的朋友,是時候要決定終身大事了,部分朋友會有迎來新生命的可能。最後講一句,陪伴,最好的告白。

獅子座本週塔羅運勢:太陽 & 權杖九

給自己找點樂子。目前的環境似乎充滿限制,也無法感受到興趣,被需要的感覺直線下降,動力也在慢慢減弱。先不要急著下結論,再等等,也許有轉機。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做一些喜歡的事情,例如,看書、寫字、畫畫,甚至開闢第二職業(幫朋友做些事情,不為多少報酬,而是保持大腦和身體的熱度)。換個角度來講,也許目前的安靜是在為下一階段的忙碌做準備。承擔公司較重要職位的朋友,請你們借助這短暫的真空期多做自我瞭解和分析(以補強為主),順便從現有團隊人員中確定左膀和右臂,好好利用自己的智慧與人格魅力,大家都很喜歡你的(有團隊重組,由你出任小領導的可能)。潛在幫助,一位較你年長or看起來成熟的天蠍座走入你的生活,帶來幫助,推測是思想和心靈上的過濾+重塑。最後講一句,靈活的大腦(想像力)+健康的身體(行動力)=無限可能。

面不改色,心狂跳。求交往的朋友,請與莫名熱情的新夥伴保持距離,再對突然回歸的EX帶點問號,並非懷疑那是虛偽、不靠譜的戀情,只怕那是別有用心的二次打擊。有伴兒的朋友,可能會被各種聲音干擾判斷,即便你很相信另一半,心中難免掀起波浪,畢竟三人市虎。不急於開啟審判模式,但可以考慮化身007,再狡猾的獵人也抓不住熟練的老狐狸。潛在可能,出現一位端著迷魂湯的人,對於渴望結束感情、產生裂痕的朋友而言,這是催化劑。建議,如若沒感覺了就離開吧,但是要把話講清楚,避免後期無意義+無休止的糾纏。反之,請遠離危險源,用獨善其身可能有點誇張,卻也貼切,切勿輕易嘗試+冒險+挑戰,很危險。關於家人,可能會給你一次相親的機會,或是幫你重新梳理感情,當作粘合劑來用,挺好。

處女座本週塔羅運勢:權杖三 & 月亮

後勁不足,心態稍崩,注意調整,該休息了。這是需要做出決定的時期,無論你目前處於何種狀態,即便你有萬千不捨,因為某些機會不等人。渴望離職or跳槽的想法再度充斥大腦,對現狀各種不滿+挑剔(可能是確實不好),如若被煽風點火+莫名教育,本已臨近極限的心可能會爆,最後的結果,你把boss開了。但是,反過來想,你最近是否有些綿軟無力?頭腦和身體的運轉都有點遲緩?也許是之前努力所積攢的疲勞(身體、心靈)一併爆發。另一點,關於你自認為的低谷,也許在旁人看來你是有點“不知足”,本已很優秀了,為何還要對自己如此嚴格,不給別人留條活路?畢竟人怕比啊。綜合建議,適當降低標準,適度減弱內壓,以一個輕鬆的狀態面對各種真實和你主觀判定的逆境,可以不考慮解決問題,但不能再添加問題。關於某些接觸,只要有利可圖都可參與,前提,精力和時間相匹配。補充,天蠍座,最佳拍檔。

跳出舊圈,誤入新圈。你在很努力嘗試調整+改變,卻被內心的顧慮加長整個過程,甚至出現反覆。關於更進一步,猶如燙手的山芋,很香,你餓,想吃,卻抓不住,這一切來自主觀判定沒有安全感,或是一葉障目+以偏概全的結論。關於某些嫉妒,這年頭誰還沒有幾個好朋友,即便是異性又如何?你會說了,ta經常陪朋友吃喝玩樂,把我放一邊。且聽我一言,如若ta真的變心了,還會告訴你這些嗎?換言之,你還能得到秒回的信息嗎?綜上所處,正視自己,解除束縛,有效溝通,減少猜疑,增加信任,方可轉危為安。求交往的朋友(如若剛剛結束一段感情,請先給自己放個假),可以考慮主動接觸異性,切記,你們是朋友。穩定、求復合的朋友,認清現實+確定目標之後,更進一步並不難,或者說,這叫承諾的力量。

 

天秤座本週塔羅運勢:星幣八 & 聖盃六

孤膽英雄,繃住笑容。稍顯孤獨的時期,並非沒有助力,或是大家比較忙,抽不開身,或是你的任務比較難(不是推辭,是真難),沒人插得上手,或是這是秘密任務,沒辦法尋求幫助。所以,加油+努力+認真+堅持!別哭,前方的路可能平整了。求職、欲跳槽的朋友,請再多一點耐心用來等待,如若之前出現了機會沒有抓住,也就不會在意多消耗點時間,切記,適合>發展>金錢,開心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有收益。請多多留意身邊的巨蟹座,也許那是讓你安靜的關鍵人物,亦有可能,你的潛在合作夥伴、接觸對象正是這個星座的夥伴。綜合建議,1、無論外面怎麼鬧騰和折騰,請你集中精力於手中的工作。2、需要談判的朋友,謹小慎微不是錯,好好利用你的外表+嘴巴,不求畫大餅,但求有一說一。3、自信點,你很強的!最後講一句,多做戶外運動,換換腦子+釋放壓力。

感覺來了,上吧,少年!有成為焦點的可能,或者說,莫名奇妙得到大量明示+暗示,試問一句,你是接受呢,還是接受呢?先都當作好朋友,避免無意義的曖昧,減少一廂情願的“我認為”,降低有點模糊的期望值,切記,態度要非常明確,你們就是朋友。有伴兒的朋友,不知所措+迷失方向,可以考慮將主動權交給對方,省時省力,做個跟班也不錯。陷入爭吵的朋友,有個地方可以解決某些問題,既然有些話說不出口,那就做吧。準備結束感情的朋友,如果不願再等了,可以考慮某些非常規手段逼迫對方先開口,面子問題。綜上所述,一個潛在可能,被添加一段有所圖的許諾,你衝動了,所以要逃了,但,其實你和ta都明白,這只是達成某種目的的無奈之舉。補充,請把自己找回來。

天蠍座本週塔羅運勢:聖盃公主 & 寶劍公主

寫一本尋路日記,記錄生活的點滴。一位重要的人,獅子座,會讓你不再沉默和猶豫。一件重要的事,找到疏忽、遺漏的小細節,在不影響整體發展的前提下各種調整。一個重要的思路,直覺,當你舉棋不定的時候,索性閉著眼隨便下,萬一對了呢。所以,本週會是製造奇蹟的時刻,也許這和你的努力沒啥關係,但和信念有必然聯繫,因為,你要贏。關於曾經的計畫,當遇到阻礙、麻煩的時候,不要輕易全盤否定,還有縫縫補補又三年的可能,只是工作量稍大而已。你會說了,有那功夫重新搞一個不就好了。且聽我一言,重新再來要暫停發展,不如緩慢前行來得好,畢竟已經投入了那麼多。欲跳槽的朋友,可以考慮重新規劃,但不必操之過急,至少,在你沒有找到合適的下家之前,這裡還是挺好的。同理,求職者不要為了工作而工作,畢竟這年頭騙子這麼多。補充,優柔寡斷的背後,是不被察覺的權衡。

碗裡的飯有點冷,鍋裡的飯還很熱,要哪款?正在接觸和剛起步的朋友,可能會突然反悔,如果尚未確定關係,還有理論可能不撕破臉。反之,請好好思考如何做好善後工作,不能輕易樹敵啊!有伴兒的朋友,同理,不要被所謂的新鮮感or某款熟悉的香味將思緒帶飛,即便你有足夠的把握控制,但對方可不一定有你的定力,所以,珍愛生命,遠離誘惑。潛在可能,剛剛確定關係後EX回來了,死活都要和你在一起,請你有點骨氣,不提當初,只看現在,既然已經找到了幸福,止於此吧。穩定的朋友,且聽我一言,可能會在某款刺激下(這個推測不出來...),讓你們更加親密。延伸推測,渴望復合、解決矛盾、澄清誤會的彭玉,這應該是個好機會,要把握住。補充,與其怪環境多險惡,不如恨自己不知道努力爭取。

射手座本週塔羅運勢:寶劍六 & 星幣王子

內外兼修,動靜自如,射手座,起航吧。請與白羊座緊密聯繫+配合,工作、生活,都會給你帶來猶如雪中送炭的幫助。本週,可以當作階梯型跨越式發展階段,信心和希望的推動力很強大,加上對未來整體的規劃,你會更有目標,更有動力,更有方向。但,需要給你潑一盆冷水,建議1、某些無意義的尋求、接觸,能免則免,時間精力和體力很有限。建議2、付出是為了索取,但單純為了索取會影響付出真實度的百分比,甚至造成思考角度的偏差。建議3、關於某些合作、談判、合作等,不一定是想像中那麼簡單,換言之,增加重視程度。建議4、無論你取得了什麼成績,得到什麼讚揚,別飄,只怕閃到腰。建議5、團隊精神要強烈,儘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有好處。溫馨提示,某些改變確實勢在必行,其結果不一定是立竿見影。總結,保持“思考→實踐→檢驗→行動”的連貫性,屬於你特有的方式就形成了。

想得多,要得多,說得多,做得少。與其你在日思夜想如何加快發展+提升溫度,不如邊想邊做,不要把感情添加太多籌碼,且沉且亂且複雜。求交往的朋友,如若有了心儀對象,可以先不確定關係,但一定要讓對方明白你的情意,即便最後失敗,面子不折。反之,猶猶豫豫磨磨唧唧,反而會讓對方將你一軍。有伴兒的朋友,可能迎來平穩且無聊的時期,沒什麼動力和激情,表面的安全+安靜是蓋不住某些問題的,所以,別懶,別拖,找個機會和對方談談心。但,在那之前,你要做出某些帶有犧牲味道的改變,例如,讓出某些權力和空間。潛在危機,因為過於熱情or投入太多情緒、金錢,一旦得不到你想要的回應,小心思會充滿各種味道,因為對方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已然成為習慣。補充,熱到無法忍受必然涼。

摩羯座本週塔羅運勢:聖盃四 & 寶劍六

越發模糊的初衷,漸行漸遠的成功。怎麼做、做什麼你都懂,只是不自信了。某些判斷和思考已經向著錯誤的方向發展,也許你知道,卻無力改變。這時需要一位處女座的關懷,或是將你從坑裡拖出來,或是給你一腳越過障礙,只怕你不會相信。本週似乎會被內心的不確定折磨,加上某些無意義的比較,會讓自己陷入一個極壞的循環中去。建議,找回初心和曾經的理性、認真、務實和執著,你很強,目前只是被外力擠壓而變了形狀,跳出來吧,勇敢點,做自己的救世主。目前的環境,並沒有那麼生疏,陪伴你的團隊,並沒有拉開距離(精神、物理層面),只是你把自己與大家隔離開來。潛在危機,某些迫不得已的選擇,會讓你損失部分金錢和資源,卻可以換回輕鬆、愉快的自我,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最後講一句,沒有人比你清楚想要的是什麼,但,你可以借助大家的力量得到,前提,你願意相信大家。

較高的相似度+較純的真實度=真感情。當理性回歸的時候,你才是真的摩羯座,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想要的愛情,即便,你仍然執迷不悔的憋著、忍著,直到世界的盡頭。本週可以從這幾個角度來下手打造感情,1、平等,最好的比例不一定是50:50,49:51也不錯,這不叫吃虧。2、清晰,無論是思路,還是決定,無論在一起還是離開,痛痛快快的,區別在於,前者可以有所隱藏+保留,後者必須要明確+利落。3、穩定,這應該是由內而發的狀態,而不是刻意為之,方向,情緒優先,行動其次。如若再添加一條,較為客觀的信任。總的來講,這是將感情打造得更加穩定的好時期,或者說,這是通往幸福的必經之路。潛在危險,出現重精神、輕感官的狀況,無論是求交往還是有伴兒的朋友,有點柏拉圖(請允許我壞一下,該釋放的時候還是需要的 ^^)。補充,摩羯座的愛,猶如愛斯基摩人的小房子。

水瓶座本週塔羅運勢:星幣九 & 權杖公主

利己≠自私,為自己的未來多想想,沒毛病。潛在可能,一位很像雙魚座的朋友走進你的生活,排憂解難不敢輕言,帶來新想法是有可能的。這是需要磨練耐性的一週,可能會面對各種刁難(被找茬>自身失誤),請你冷靜面對,權當做鍛鍊+考驗。但是,如若對方仍然喋喋不休+不依不饒,請予以還擊。延伸推測,你會得到飛速的成長和進步,因為,你在悄悄改變or適應,且聽我一言,這種被迫成長雖然有點難受,但會讓你越發堅強,甚至超越極限。關於目前稍顯被動且努力無效的狀態(也許是你主觀認定的),請轉變思考角度和工作內容,也許一切就會豁然開朗,說不定還會找到一條更適合自己發展/前進的不起眼的小路,換言之,請善於發現並抓住機會,及時轉向/轉型。綜合建議,把思路理清楚,把心態放平穩,如若條件允許,給自己買件好看的衣服,換個髮型,找回好心情。

信任,最強的粘合劑。春天來了,荷爾蒙的味道濃了。綜合建議,1、不該看的別看,不該做的別做,不該說的別說(可能會萌發走個腎的念頭,不建議。由此開始的朋友可能會失去對方的消息)。2、適度降低自身的敏感情緒,以偏概全or異常活躍的聯想能免則免,這是破壞團結和穩定的致命因素。3、欲表白or準備解決問題/矛盾的朋友,也許劇本和你想像的不一樣,適度自信為上策,換言之,請降低期望值,畢竟過於強烈+主觀的想法會適得其反。所以,本週的工作重心是將大腦的思路侷限在某個小範圍內,安全第一。潛在危險,某些忽略的細節決定了感情走勢,剛開始or穩定期的朋友,請你們放緩速度,及時查缺補漏。補充,不要渴望掌握和控制對方的行動與思想,這是不自信+不信任的表現。

雙魚座本週塔羅運勢:聖盃六 & 倒吊人

距離目標又進一步,保持住!雖然和獅子座一起會降低你的存在感,但,可以魚假虎威啊,這是擴充思路和人脈的好機會。慢慢變活躍了,無論是思考和行動,宛若開了掛一般,但是表面的無所不能只能暫時掩蓋某些短板,還望繼續踏實努力地學習。潛在可能,得到升職的機會,或是成為某個小項目/小組的負責人,請不要辜負boss的一番心意,好好表現!或者說,也許會加入一個新團隊中,一起籌劃+準備新任務,請打起精神,帶著100%的熱情,揣著200%的努力,拎著300%的信心,放手去做。特別提醒,把做不好的念頭留在家裡。求職、欲跳槽的朋友,可能會出現燃起鬥志(為錢)的機會,在辨別真偽之後快速做出決定。潛在困擾,化身老好人,就想著助人為樂,忘記自己還有一堆未完成的工作,善良可以有,請適度。最後講一句,不要理會冷言酸語和白眼,做好自己即可。

因為忙碌,忘記感情。愛情猶如一場感冒,沒有一針見效的藥劑,更不存在睡一覺就好的可能,養,很關鍵。不要奢求更進一步,努力保持+維護目前的平穩,以免添加不必要的麻煩,畢竟是人,精力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所以,請另一半是雙魚座的朋友多多理解+包容。執著+努力是良好品質,但得不到對方回應的時候,各種猜測和懷疑會讓你陷入混亂(辨不清感情的真偽),甚至迷失自我(不再相信愛情),這種情緒雖然無法根除,但一定可以儘量控制+壓縮。請允許我主觀的推測,你想給感情畫上一個句號?方向1、達到瓶頸期,需要休息,同時為了新階段養精蓄銳。方向2、從此你是你,我是我,不用再把自己立於進退的隻字路口中。總結,當決定添加了衝動和主觀判定,出錯概率挺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