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中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家居風水,其中的財位禁忌要注意,觸犯了會讓自身的財運受到影響,小心生活中的劫財才是居家環境風水的重點!你知道其中的道理嗎?如果不知道還不趕緊來看看財位六忌,今天的內容有什麼是在生活中要注意的。

1、家居財位不宜昏暗:

按照風水學上來說,明亮則代表著生氣勃勃,這對於催旺財運有很大的好處。所以,家居財位明亮不能處於昏暗的環境下,要有陽光或燈光照射,這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財運,需在此處安裝長明燈來化解。

2、家居財位不宜曲折:

按照風水學上來說,家居財位不能選在人氣旺的地方,或者人來人往的地方,比如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戶可用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財位要儘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一個良好的財位。

3、財位不宜凌亂振動:

所謂財位,也就是一家之中最能匯聚財氣的地方,這個地方不能長期凌亂及受振動,否則就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擺放的物品一定要做到整齊完成,同時財位上也不不能擺放那些經常振動的各類電器,比如電視、音響等。

4、財位不宜受污受沖:

財位除了不能凌亂,還不能受到污染。在這個財位上應該儘量保持清潔並且整齊。財位上千萬不能有廁所或者是儲物間,這就會玷污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財位也不宜被尖角沖射,以免影響財運。

5、財位不宜受壓:

按照風水學的說法,家居財位也不宜受壓,如果家居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如果在這個財位上放置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這樣做會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6、財位不宜無靠:

按照風水學的說法,家居財位背後要有東西依靠,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洩氣,會有破財之虞。所以,家居財位上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