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盤:丁卯月辛酉日起至丁卯月丁卯日止
地盤:週一沖兔、週二衝龍、週三衝蛇、週四衝馬、週五衝羊、週六衝猴、週日沖雞。

逢衝則動,不動則傷;勿做大事,慎行為妙。
三吉:生肖虎 生肖牛 生肖豬
三凶:生肖雞 生肖羊 生肖猴

生肖鼠:65分

財運:小吉:本週財星高照,有聚財之勢。投資上,只要是自己親力親為,對項目有準確的判斷,逢投必成。正財與偏財的雙雙得利。

事業:小吉:本週個人鬥志較以往旺盛,雄心壯志,工作表現較以往佳,但不宜於計劃轉工求變,還是在原有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吧。

愛情:中平:本周平平談談的生活,可能已經讓你有些厭倦,但是要知道老婆做的飯未必是這世上最好吃的飯,卻一定是世上最溫暖的飯。

人緣:小吉:本週不如索性放下這一切,與心愛的人一起出去玩幾天,放鬆下心情,再回來以飽滿的情緒來面對這一切,結果會大有不同。

兇日:週日最兇


生肖牛:80分

財運:大吉:本週財運大旺,還有貴人相助,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真是一個財源廣進的日子。只要你肯多努力,多付出一點,得到的自然會比別人多。

事業:小吉:本周可以獲得上司及前輩的無條件相助,與同事努力協作,最大發揮公司內部的團隊精神,事業發展蒸蒸日上。

愛情:大吉:本周有一見鍾情的運勢,要具備一見鍾情的素,可以在初次見面的幾個小時內發揮個人最大的魅力,讓人覺得眼前一亮,獲得異性緣。

人緣:小吉:本周有了利益,要懂得與人分享,這樣才能更長久地凝聚氣場,讓別人更支持你,而不是嫉妒你的成績。

兇日:週二最兇


生肖虎:90分

財運:大吉:本週財運大好,官家之運會使你的正財錦上添花。適合與政府合作項目,會很容易操作成功,也一定會實現大的盈利。

事業:大吉:本週工作上,你在良好人際關係的輔助下,你將獲得更多發展和進財的好機會,應該好好的把握,努力進取。

愛情: 小吉:本週感情上桃花較旺,非單身人士還是離異性遠點的好。像一些應酬社交場合,盡量不要過多涉足,以免招惹桃花,與愛人的感情生變。

人緣:小吉:本週與人講話要謙和,不要太直太衝,以免得罪小人,為自己招來災禍,免得讓家人朋友也跟著擔心。

兇日:無


生肖兔:65分

財運:小吉:本週財運大順,易得貴人相助,是一個聚財的好日子。只要你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勤快,肯拼搏,就一定會勞有所得。

事業:小吉:本週工作上有進取心,能沉得下心去做事情,在穩固基礎後,可再尋求更高一層的發展,會有不俗的前景。

愛情:中平:本週你不妨發揮熱心助人的精神,組織一場聚會,可以藉機增進大家的感情,而且單身的朋友還可以趁機獲得異性的好感,近水樓台先得月。

人緣:小吉:本周春風得意,無意之中會驕傲自滿,目中無人,容易得罪一些同事或朋友,說話要特別小心。

兇日:週一最兇


生肖龍:70分

財運:小吉:本週財星當令,財運茂盛,但要注意風水破財局的影響。相對同齡人或同行業的辛苦賺錢,你的賺錢比較容易,且收入頗豐。

事業:小吉:本週工作上也會得心應手,得到領導賞識,職位上升,待遇提高,工作成績突出。只要認為是好項目,就可以全力以赴,容易成功。

愛情:小吉:本週感情運勢很順,如果正在戀愛中,不要怪戀愛中的自己全無理智,沒有一個熱戀中的人是清醒的,順其自然把握當下。

人緣:小吉:本週運人緣一般,要有一顆平常心,要心胸寬廣,要會說好聽話,同時還要學會八面玲瓏等等,能夠在商場與職場中取得好成績,消除許多煩惱。

兇日:週二最兇


生肖蛇:55分

財運:小吉:本周有貴人幫助,財源呈漲勢,財門大開。付出與回報成正比,只要你幹勁十足,肯多付出就會有高回報,較之於別人,你的收入會高出不少。

事業:中平:本週工作上勤奮努力,對待工作全力以赴,會在工作展現自己卓越的才華,也會得到老闆的器重,但升職加薪尚需時日,要耐心等待。

愛情:小兇:本週感情上,已婚或戀愛的人士都要小心溝通,不要去一些容易招惹桃花的場所,以免引起感情生變。

人緣:小吉:本週人緣一般, 原諒別人,是對待自己的最好方式。做人做事,心胸不可太狹隘。海納百川,靠一顆寬容的心。

兇日:週三週六最兇


生肖馬:60分

財運:小吉:本週財運好,因為有貴人相助,是一個得財的好日子。無論打工者還是企業經營者,要突破原有的賺錢模式,會迅速完成個人財富的原始積累。

事業:中平:本週事業方面,將會遇到你事業發展的伯樂,雖然未有明顯的升職運勢,但確實有不錯的發展空間。

愛情:小吉:本週走桃花運,成功的將有可能吸引更多異性的眼球,應避免產生婚外情。女人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卻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人緣:小兇:本周有小人出現,我們要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裡。不聽不傳不信小道消息,除非說好話。

兇日:週四周五最兇


生肖羊:40分

財運:大凶:本周有被“劫財”的危險,不宜為別人擔保,或為別人借錢,可能會有借無還。人際關係上,要防止禍從口出,盡量少說話;防備小人暗中使壞。

事業:大凶:本週運氣就不太好,事事都不順利,這讓你非常的憤怒和煩悶。要多多忍耐,不忍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而已。

愛情:小兇:本週感情上遇到的煩心事會比較多,容易受傷害,要多耐心進行溝通。也要注意謹慎講話,以免無意中招了小人,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人緣:小兇:本周有做人難的局面,面對千難萬阻,要提升自我。如果事有勉強,應該敢於說不”;如果是正當利益,則應當仁不讓;要有“臉皮厚”的時候。

兇日:週二週五最兇


生肖猴:45分

財運:大凶:本週偏財運疲軟,不宜有投機行為。不思進取,率性而為,常常遭到同事抱怨,領導批評;長此以往,你存在被辭退的危險。

事業:小兇:本週工作上,消極情緒嚴重,做事拖沓,總是比別人慢半拍,和同事為此而小有摩擦,還受到領導批評。

愛情:小兇:本週感情上較為多情,易暗生桃花,單身的你要努力而為,已婚的你還是遠離異性多的地方吧。

人緣:中平:本週人緣一般,人生漫長又短暫,關鍵的就幾步。老成不怕多,凡事應多三思,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一旦伸錯手,入錯行,皆有不救之危。

兇日:週三週六最兇


生肖雞:30分

財運:大凶:今他財運比較差,賺錢難,但家庭開支依舊很大,收支上的不平衡,使你倍受經濟的困擾。走出困境的唯一之道,就是節省資金,減少浪費。

事業:大凶:本週工作中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事都等著你來處理,壓力會比較大;有可能會被人誤會,或招惹小人,要注意保護好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傷害。

愛情:小兇:本週感情上實在太容易招惹爛桃花,所以已婚人士不宜去社交場合。有誤會跟身邊親人朋友溝通時,要注意下技巧及耐心。

人緣:小兇:本周有可能被人埋怨,埋怨別人不了解自己的人,首先自己就不了解別人。埋怨組織領導不相信自己的人,首先是自己不相信組織領導。

兇日:週二週日最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