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逆位權杖8

幸運色:薑黃
開運物品:交響樂
不要太急匆匆的趕路,小心因魯莽而蒙受損失。還有可能你的計劃有些紕漏,再認真檢查一番吧。

感情方面看人要準,另外不要太任性,拿出些耐心來。

財運方面投資的時機還未到嗎,不妨靜觀其變。

金牛座--逆位權杖7

幸運色:宣紙白
開運物品:煎蛋

小心被很多瑣事淹沒,不要死磕。擅用奧卡姆剃刀原理篩選,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感情方面也容易出現問題,無論如何都要淡定處置,別太情緒化。

財務方面如要投資最好暫緩,否則容易節外生枝,麻煩多多。

雙子座--逆位權杖6

幸運色:淺黃
開運物品:布丁

生活不穩定時好時壞,自己的心境也變得敏感起來。看些禪修之類的書,不能急躁。

感情方面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做一個耐心的傾聽者吧。

財運方面會感到錢總是不夠花,是時候該削減一些不必要的開支了。

巨蟹座--正位聖杯王后

幸運色:淡紫
開運物品:手捧花束

突然之間變得很懷舊,想起之前的很多好友和美好回憶。給他(她)們打電話,告訴他們你的心情,也許此刻他們也在想念你。

情感方面應該盡量讓想法變得更單純些,讓自己更加相信愛情的美好。

財運方面應該在人際關係方面多投資一些,另外也有可能會有之前的好友給你帶來新的事業機會。


獅子座--正位聖杯王子

幸運色:棗紅
開運物品:水生植物

最近人品大爆發,會出現很多讓你感動的事情。記得用正面情緒回饋大家,別像祥林嫂一樣過多討論自己的煩惱。

感情方面開始母愛氾濫或者父愛氾濫,記得得找准對象。

財運方面在請客吃飯的時候做些小投入,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生意。

處女座--正位星幣6

幸運色:墨綠
開運物品:番茄

付出就會有回報,之前累計多時的人品終於爆發了。出門要擺出喜氣洋洋的樣子,主動與身邊的人問候寒暄,可以讓好運更持久些。

感情方面需要大方的請客吃飯,可以快速大幅提升你在對方心中的好感度。

財運方面抓緊機會,如果你是做客戶拓展的,多打些電話就會得到很多訂單。

天秤座--正位愚人

幸運色:葵黃
開運物品:印有可愛卡通人物的物件

突然燃起熊熊的鬥志,但也許這只是一時的錯覺,小心被忽悠,不要一意孤行。

感情方面會有意外的驚喜,兩人找時間做個小旅行會進一步促進感情。

財運方面容易大起大落,看好了你再投。

天蠍座--正位月亮

幸運色:綠茶色
開運物品:晶瑩的礦石

感到能力微薄,身邊充滿了風險。你的判斷沒有錯,這也不是壞消息。通往成功的道路總是上坡的。

感情方面會覺得前途滿是迷霧,淡定的走下去吧,別想太多。

財運方面看好你的錢包,經濟上的寒冬快臨近了。


射手座--正位寶劍國王

幸運色:象牙白
開運物品:私人交​​通工具

遇到問題儘管全力以赴,別猶豫,成功的機率很高。如果不速戰速決難免夜長夢多,好運不能長久。

情感上恐怕要做個決斷,無論如何日後都不會後悔的。

財運運勢不錯,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摩羯座--正位寶劍8

幸運色:冰藍
開運物品:酸酸的水果

生活中會出現很多讓你感到心煩氣躁的糾結之事,惟一該做的就是不要折騰,小心跌到更深的坑里去。

愛情方面會進入晦暗不明的時刻,也是考驗彼此信任度的重要時刻。

財運方面會有很多煩惱,開源節流才能讓荷包恢復飽滿的精神狀態。

水瓶座--逆位寶劍2

幸運色:粉白
開運物品:日記本

有些你早就知道但是拒絕面對的事情會漸漸浮出水面,用平常心去面對吧。彩虹總在風雨後,所以盡可期待下一站的幸福。

愛情方面也許有些負面的插曲即將登場,不要情緒化,淡定的去處理吧。

財運方面看好你的錢袋,否則也許會有意外的破財發生。


雙魚座--逆位節制

幸運色:鈷藍
開運物品:自己做的美食

之前維持了很久的一件事情終於讓你失去耐心,撂攤子走人的可能性很高,不僅限於愛情和事業兩個方面。開始新生活總是好事,但不要顯得過於情緒波動。

情感方面也許會出現很嚴重的矛盾,導致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的壯烈局面。

財運適宜開展新項目,但不要馬上放棄舊的,將損失降低到最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