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感情就像烈酒、小三就像貪杯的酒酣、老婆就像釀酒的師娘,這明理暗裡都難扯清的東西,在七月裡,誰會被糾纏不清呢。相信誰對這個敏感的話題都挺棘手的,近期網上不是流傳一組照片及敘述「原配當街扒光小三衣服還暴打」的傳言嘛,這種事對於哪一方都是一個傷害,只是這罪魁禍首要追究誰呢?是老公花心?還是小三離間?還是老婆衝動?這種種的跡象都只能說明,運勢到了,都是情不自禁惹的禍。

  TOP5:獅子座
  七月裡,獅子們的感情基因容易作怪,要保持好自己的水平哦,不要衝動遇事,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是非麻煩。尤其是對待異性的距離上,朋友可以、知己可以,但都要有個度,以免讓人誤解,那麼,你就容易受傷了。

  TOP4:處女座
  處處在感情上,從來是百里挑一的苛刻,但這也是嚴謹的一種表現,說明處處眼睛裡揉不得沙子,只是在七月裡,感情運勢上,多少會有點渾水摸魚的形態,但構不成什麼威脅,保持冷靜即可,即便看出點什麼貓膩,儘量控制自己裝作沒看到,這樣躲過七月威脅便會自動退化的。

  TOP3:白羊座
  雖說白羊還是比較穩當的星座,只是在七月裡,雙方會有分開的信息,是兩地奔波的局面,動盪性比較大,羊羊要對你的TA有信息,不要胡思亂想,以免讓外人鑽了空子,因為在一個人忙碌的時候,最怕的就是感情糾紛,容易讓他人捷足先登。

  TOP2:天枰座
  天枰的知性感,總是讓身邊的人對其感興趣,總想時不時的多接觸一下,然後這樣的局面就造就了那些青睞者的上進心,容易去挖苦你的TA,給你們之間添油加醋,這也就是所謂的離間計,如果你的信心不夠堅定,那麼你就容易中招了。

  TOP1:雙魚座
  魚魚們在七月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感情運勢了,尤其是對於正在熱戀的朋友們,身邊很可能有異性出現,總去討好你的TA,自己在這階段多半會是受害者,你們之間的信任度也會就此減輕,易起是非、糾結不清。

引自 : 七月容易有小三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