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男生女很多,另一半是離過婚的也不稀奇了,但是哪個星座的男人離過婚更好用呢來看一看(太陽&上升)

第5名

雙子:他們多半是被離掉的,因為個性很溫和,也不想當傷害別人的一方,他覺得和另外一半不合適,可他沒辦法按照對方說的改變自己,於是就會做很多對方無法接受的事情,所以離婚之後,他會很受傷,覺得自己無法達到對方的要求,無法完成對方的期待,所以在第二段婚姻的時候,就帶著懺悔的心,很謹慎地選一個幫他打理大後方。

第4名

射手:他們多數是在煩不勝煩之下的狀況下結婚的,通常是在壓力非常大的情況下結的,有一種盲目的信心,可結完了之後才發現婚姻不是件好玩的事情,有些會立刻變成熟,而有些改變不了現狀,很可能讓另外一半失望而受傷。所以在第二段婚姻的時候,他不想讓另外一半再受傷,會對對方精挑細選才做決定。

第3名

水瓶:第一次的婚姻多半有些實際的考量,為了權貴和名位而結婚,但是自由意識被壓抑,被對方吃死死的,那種叛逆因子壓抑不住就會離婚。所以第二次的時候一定會找一個真愛。

第2名

雙魚:他們在第一段婚姻裡多半是造孽的人,很愛老婆才娶他,可他無法控制自己獸性的部分,會出軌。如果他願意步入第二段婚姻,就會暗自告訴自己一定要疼對方。

第1名

獅子:年輕的時候會不停告訴自己要對女生好,而且自己能做得到,經過第一次失敗的婚姻,他才發現自己並不能控制好狀況,不能讓對方快樂,沒辦法照顧好對方。一旦他決定再結婚,那就是重拾自信了,並改進了自己的缺點,能夠帶給對方幸福。

引自 : 離過婚更好用的星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