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職場中面對越來越激烈的人事之爭的時候,我們怎麼做才能突圍出來呢,怎樣才能在事業這個大的舞台上獨放光彩呢,怎樣才能從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呢,下面就一一解析。


需要培養耐心的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是一個有動力的星座,在職場中他們站在前面,工作非常熱情,這樣的性格非常容易得到領導的欣賞。可是白羊座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耐心,當有太過複雜和精細的工作要做時,白羊一開始的時候還能完成的很好,但時間長了白羊座火爆衝動的個性就克制不住了,也許就會以一個應付的態度完成工作。所以白羊座應當培養耐心,如果這個缺點能夠克服,白羊的升職之路一定無往不利。

需要懂得變通的金牛座

金牛座無論是在生活上、情感中還是職場上,好像永遠都是一頭牛的性子。他們工作的時候注意力非常高,可是就是太過於缺乏變通力了,如果他們的觀點是對的,他們的這種專注將能夠引領他們成功;可是如果錯了,他們也會將之進行到底。所以金牛應該多聽旁人的建議,頭腦懂得變通,再加上自己的執著,金牛必然成功。

受同事領導歡迎的雙子座

雙子座的其靈活性是十二星座中的數一數二的,他們的社交手段很厲害,可以說是在職場社交中的佼佼者,他們之所以可以做到這樣的受歡迎程度,全是因為他們長了一張好嘴,真正可以做到見什麼人說什麼話。讓每個和雙子溝通的領導或同事都覺得眼前的人當真是最最瞭解自己的,憑藉這樣的好人緣,雙子也能成功上位。

應避免情緒化的巨蟹座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好孩子,當巨蟹立於情感的出發點時,他們面對事業,混戰於職場中就會變得非常有力量。可是巨蟹也有一個弱點,就是容易過於情緒化,他們很容易把生活中或者戀愛中的情緒帶入工作中,並可能會隨便的向旁邊的人爆發,所以巨蟹在職場中最應該學會的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情緒穩定的時候,事業必然能夠迅速上升。

避免太過於和異性相處的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比較喜歡在異性面前展現自己,所以獅子座在職場中最大的障礙是「色」。比起工作來,他們更重視和異性同事相處的感覺,這很大程度上影響了獅子座的工作狀態,若獅子能控制一下,憑獅子座的魄力,事業輝煌也是容易的。

需要放開眼界的處女座

處女雖然可以把領導交代的工作做到完美,可是好像永遠都缺乏一種做大事的膽量,可能他們天生不願盲目冒險,所以處女座是那麼的「只見樹木,不見森林。」若處女能夠放開眼界,憑處女座的聰明,成功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12星座職場快速突圍法

應多與賢士合作的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天生好逸惡勞,而且沒有什麼太大的理想,覺得人生安逸是最好的生活方式,所以他們在職場中的的行動力以及慾望性是分外的弱。可是天秤最大的優點就是天生的好人緣,他們溫柔的表達,謙讓的態度,讓天秤積累了不少人脈資源,所以天秤若要成功需與人合作,讓賢能之士協同天秤一起騰飛。

需要超越情感的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具有強大慾望的星座,他們面對權力以及財富是那麼的野心勃勃且不加掩飾的撲面而來,這樣的性格必然能夠造就天蠍成就一番大事業,但霸道的天蠍卻有唯一的軟肋,就是感情。若天蠍不成功,唯一可能就是他們會敗在感情上,能夠超越感情的天蠍,前途不可限量。

需要克制貪玩的射手座

射手座的樂觀和高瞻遠矚真的會讓其他的星座非常慚愧的,他們彷彿天生就懂得從一個高度上審度問題,這樣的眼界必然是職場競爭中的殺手鐧。可是射手愛貪玩,也許在他們的人生觀中,封侯拜相併不是他們的人生理想,或許他們只想吃到老玩到老吧,正是這種類似宗教的人生觀,讓射手們總想著玩。若他們能收斂「玩心」,射手出頭之日可待。

需要克制驕傲的摩羯座

摩羯座是先天的官祿宮,這指示著摩羯座面對社會成就比其他星座更熱衷,更努力。他們彷彿從很小的的時候就需要更多人的認可,為此他們吃苦耐勞,奮勇拚搏,也許在其他同齡人還沉寂在校園裡的歡聲笑語中的時候,摩羯座已經領先他人早早的去社會打拚了,所以摩羯成功往往也比別人早。但很多摩羯一旦成功,他們囂張的氣焰,驕傲的態度也從此滋生。久了,摩羯很容易從高處跌落,遺臭萬年。所以摩羯成功後莫要驕傲,這樣成功才能走得長久。

不要太過固執的水瓶座

水瓶座很固執,他們固執於自己的超前思想和革新精神,他們不願意服從領導那些老舊的管理方式和營銷策略,因為在水瓶座的意識中,他們會認為只有自己才是對的,他們不願意妥協,不願意向平凡屈服,這一點成為水瓶座在職場中最大的阻礙。若水瓶座能夠適當忘掉超前,甘於服從,依水瓶座的智力,必然能夠成就非凡。

要活在現實中的雙魚座

雙魚座是一個活在理想中的星座,這種理想性也會被無意的帶到工作中去,雙魚座總是喜歡幻想,工作是那麼如此如此的順利,事業是那麼這般這般的輝煌,他們每天都在做夢,而很少付諸於實踐。雙魚座若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要從夢中醒來,能夠理智起來的雙魚,他們可以看透一切人性,最終才能很快成功。

引自 : 12星職場快速突圍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