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虛假也並非好事,我們的一生不只是有尖有棱,還要懂點些許圓滑和世故」、漸漸地,我們總會明白這個是對的。盤點最不會虛假卻總因為不會虛假而傷人的星座女有: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生特點就是看著很不懂很神秘但行為很直接,直接地近似於不通人情。個個是冥王的孩子,天蠍女單純、黑暗、極端、不虛假!她們不需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想表達就說說吧,想做就先嘗試吧,腦門一熱也不計較後果,但這種方式會讓別人很傷心。當然,給別人的傷害她們也並非故意,最後再把這種傷心強制給無意的自己才是真的悲哀!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把自己賣給了生命,賣給了自由和奔放。內心光明勇毅總是不屑於虛假,不喜歡聽別人指揮,聽虛空無意義的事。在自己的生活裡自己就是太陽,還想著人們怎麼不圍繞她們轉呢。傷人不傷人不知道,但是自己真的很不爽把自己搞的很做作的去成全別人。因為是火象星座,所以這樣的衝動和懲罰對於大多數年輕的射手女是必有的課程。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女人的親和魅力和柔弱是眾所周知的,但實際上巨蟹座的女人真正柔弱的有幾個?光說溫柔還差不多!巨大的螃蟹啊,你們有你們的高姿態,溫柔高貴的架子擺的很高,就算是真的不會虛假也讓我們難以接觸,傷人本不該屬於你們,但複雜消極類似真空般的敏感和懦弱總會把持不住自己的實話底線而「出賣」別人。

引自 : 不會虛假而傷人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