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本週理財指南

即將到來的一個禮拜,對大多數星座而言,是小投資成績兩眼,但大投入、高付出隱患極大,短時間就可能傾家蕩產導致不良後果的一週。身處此週期的風向和土向投資人宜注意保守因應、逢高出脫。氣氛躁鬱、浮動、壓抑的「土星退行」雖然已經結束,但不良影響依舊持續;且一級星座吉訊密集度和強度高的本週期,個別星座而言,情勢低迷的本週期,理財與綜合財務運勢最好的當屬天蠍座,雖然遠離天蠍月但雙子巨蟹交替之間的天蠍座卻依然是財務冠軍。

前三名戴小紅花:

天蠍座:財運大好

巨蟹座:整體盤轉向明朗

摩羯座:職場轉機

後三名劃小黑叉:

金牛座:不被信任的壓力

雙子座:等不到想要的

射手座:分崩離析

女巫店

白羊座 Arise 21/3-20/4

雙子座穩定軍心的一週。前方燦爛,後方穩定。就整體來說,白羊座日益進入一個相對穩定的事業格局,上司信任,助手得力,事業機會不缺失,人際關係,社交應酬頻繁,和各種關係網都逐漸熱絡,鹽灘和外形魅力大增。是一段大出風頭並且虛榮心得到極大滿足的日子。只是切記別做超出能力範圍以內的工作或承諾,回歸家庭。健康ok,財運ok。

愛情是信任的維繫。

本週幸運色:百合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金牛座 Taurus 20/4-20/5

金牛座心裡期待值過高的一週。利弊得失、智慧為先。本週期的金牛,運勢依舊在強態,同等狀況換做別人都滿意的不得了,但對此週期的金牛,卻依舊抱怨多多,心裡期待值遠遠高過自己所處情勢。歸根究底是調整自我目標,格局變大,具像要求變小,一切就變得順理成章的多,也容易判斷的多。身體正常,財務中上。

愛情是小小心動。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雙子座 Gemini 21/5-20/6

雙子座權衡得失的一週。知人善任、資源豐沛。按理說這是雙子月當中很不錯的一段日子,但雙子座的狀況與金牛座有些像,想要的怎麼都得不到,自己不在意的獲利,或許是大多數人求之不得的,但雙子卻得到大把也不在意,心情依舊沉浸在「想要要不到」的得失心裡,不免難過沮喪。身體正常,減肥與健身佳季,睡眠嚴重不好,想太多的副產品。財務有小入賬。

愛情是一片空白。

本週幸運色:淺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巨蟹座 Cancer 21/6-22/7

巨蟹座光速前進的一週。格局明朗、委以重任。巨蟹座本週主運落在新領域的開發和佔領。穩紮穩打為主的前段週期基本結束,進退有據換來的是更大格局的成功可能。為未來三到五年的工作和生活的主體內容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利好消息頻傳,身價大漲。但要切記小心新夥伴關係的形成和合作夥伴的選擇,如若不當也許造成未來的大隱患。財務不錯,身體疲勞。

愛情是大順利裡的小不順利。

本週幸運色:橘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還是雙魚座


獅子座 Leo 23/7-22/8

獅子座調整方式的一週。信任危機、左右平衡。本週獅子在事業和愛情上都遭遇了信任危機,但時間極短而且結果不錯。貌合神離,這樣的情勢讓獅子座學會了平靜的等待和積極的調整,這些是今後事業大起之時必備的條件。運動社交是前半周的主題,好好利用你的假期。本週容易出現溝通不佳的狀況,倘若處理不當將造成不良後果。財務平穩,積極尋找新的投資項目。所幸本週收尾相當不錯,彌補前半程的缺失。

愛情是非重點項目。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處女座 Virgo 23/8-22/9

處女座守護星轉入平穩運行的一週。事業進階,愛情空白。本週,跌宕了半個多月的處女座們終於平穩下來,人生格局變得開闊,開始有夢想和勇氣追逐大目標。並不是小運氣不斷的一週,表面平和,背後則是心智的大成長,相當高級。有調薪、福利微增之兆。身體安康,但不宜晚睡。唯一的不美滿是愛情淡薄,沒什麼進步。

愛情是空窗期。

本週幸運色:淺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天秤座 Libra 23/9-22/10

天秤座迎來運勢微幅攀升的一週。漸行漸遠,欲速不達。眼界和胸襟大受啟發的這段日子,對人、對事可望較不固執己見或預設立場,行事變得隨和可親,人際關係明顯改善。職場有新起色,有訂單、合約上門,但不要莽撞決定,慢慢來是一種學習。財務穩定增長,身體持續走低。需要提醒的是謹防身邊火向星座的接近。

愛情是比煙花落寞。

本週幸運色:卡其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 Scorpio 23/10-21/11

天蠍座財運大好、好勝心超強的一週。良機不斷、果斷出手。未來一個週期的天蠍座,自主性強大有力,信念堅定並且有耐心,合理的期待良機。在這個星期突然變得相當自覺,工作或學業加碼用功,見專業水準與信念的堅定。合作關係改善,內容會有若干震撼的驚喜大揭露,高昇、嘉獎不遠。正偏財皆佳。身體需要小心調理,不宜過度運動。

愛情是飛行中的愛情。

本週幸運色:綠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射手座 Sagittarius 22/11-21/12

射手化阻力為助力的一週。合作打破、團隊分離。本週對射手座是考驗,雖然專業表現稱職,勤懇紮實。但本週工作煩瑣線索超級多,容易滋生小問題,事先規劃備案是最佳選擇。接收各式人力、物力資源的壓力,團隊有分崩離析的可能,身體非常敏感,過敏症狀與感冒症狀交織。

愛情是十字路口的選擇。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摩羯座 Capricorn 22/12-19/1

摩羯座回到甜美狀態的一週。開放格局,心思細膩。渴望心情安頓和休息的這段日子,家人、親情是每天思考與思念的主題,找回生活的平衡才是最大的課題。工作需要的創新、激盪和另類思考發掘出潛在的可能,而事業盤的基本格局在這一週突然豁然開朗了。財務與身體平穩。本週不宜遠行。愛情是不穩定因素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週幸運星座:還是獅子座


水瓶座 Aquarius 20/1-18/2

水瓶座活慌亂指數大增的一週。行事魯莽,後果不良。常有忙不完的臨時任務,一拖再拖導致了團隊進度延後,成為眾人的眼中釘肉中刺,不善化解。記得隨時保持機動與戰鬥狀態。要學會靈活調度各項資源,讓作息變得輕鬆。財務不良,身體平平。

愛情是一本糊塗賬。

本週幸運色:正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雙魚座 Pisces 19/2-20/3

雙魚座運勢微幅攀升的一週。境隨心轉、恬淡靜心。未來一週事業盤需謹慎從事,儘量避免正面衝突,以免影響事業運與機會形成,將面對一段青黃不接,上不去下不來的尷尬時間,因此本週雙魚座應該調整工作節奏,將許多潛在機會的到來安排好,但總體來說和運已經在攀升狀態,前景看好。略有破財,因此不宜理財或置產。健康平穩,但心理壓力需調試。

愛情是即將邂逅前的最後寂寞。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引自 : 女巫店12星座一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