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已經來了,各位星座人士一定也想要在這樣一個熱情似火的夏天裡,生活、工作、愛情等方面,都得到一些突破吧。但是在突破之前,遇到了幫助自己改變人生,達成目標的貴人可是很重要的,下面就來看看7月份,十二星座的貴人有可能是誰吧。

一、【白羊座】

貴人:兄弟姐妹

貴人指數:★★★☆

土星將從上個月起恢復了順行之後,羊兒的工作與事業將會得到一些進展。如果此時的羊兒想要得到更好的突破,那麼免不了是要跟人好好交流最近的一些煩心事。如果真心實意想要進步,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兄弟姐妹,會成為自己很不錯的談心對象哦。他們的一些話語,能解開你對家庭,對生活的心結。

二、【金牛座】

貴人:上司

貴人指數:★★★★

木星在金牛宮,給牛兒們帶來無數的幸運,讓人眼紅。不過牛兒的整體運勢雖然會很不錯,但是自己特別想要的事業還是需要一些折騰。7月的貴人,多半會在上司中出現,畢竟他們的決定會影響你的進一步事業哦。

三、【雙子座】

貴人:父母

貴人指數:★★★★

7月份的時候,火星正在雙子座命宮裡穿行不亦樂乎。對雙子來說,他們本來就是隨風逍遙,好不自在的,火星帶來的活力,會讓雙子有一種出門旅行的衝動。如果不想因為隨性而把自己的生活計劃全打亂,那麼凡事還是多聽父母的吧。

四、【巨蟹座】

貴人:各處認識的朋友

貴人指數:★★★★

木星自上月起進入金牛座後,點燃了巨蟹們的11宮朋友和社會團體宮。這將包括社會團體,生活裡的專業機構,同時也可能是網上的社團,比如你在校內啊,微薄上認識的朋友。交友是件好事,因為有時候自己未來遇到麻煩的時候,就是他們幫你解決難題的哦。

五、【獅子座】

貴人:工作相關的人

貴人指數:★★★★☆

木星進入金牛,一下呆到2012年6月12日。木星在獅子的十宮長達一年的加持會帶給你榮譽、獎賞、成就、名聲,而且,木星加持十宮比加持其它任何宮位對你更加幸運。因此,獅子們應開足馬力,打拚事業,也易遇到工作方面的貴人,如上司,領導,導師等。

六、【處女座】

貴人:久未聯繫的人

貴人指數:★★★★

7月份,尤其是7月的下半月還挺好的,處處們基本上沒有什麼煩惱,但是這個時候認識的一些人,對處處們十月份會有所影響。如一些客戶,一些驢友等。這個月的貴人運,主要來自於財運,可能是某個久示聯繫的同學,朋友,客戶,給你帶來了金錢方面的好消息。

七、【天秤座】

貴人:長輩

貴人指數:★★★★

火星將會在6月20日到8月3日都給你幫助。到時候,天秤們將會有一個非常理想的尋找快樂和愛情的時期。大好的日子,趕緊想辦法去戀愛吧,你的戀愛貴人將會在你身邊的長輩或者朋友中出現哦。

八、【天蠍座】

貴人:會過日子的人

貴人指數:★★★★

7月中下旬,火星會遷入天蠍的第八宮並待到8月1號,到時候,愛花錢的天蠍,更會花銷老大一筆錢財,不過會花才會掙嘛。幸運的是,你的高消費時期僅僅持續一個月多一點點。如果不想在8月份勒緊褲帶過日子,還是要多向會過日子的人學習一下理財知識哦。

九、【射手座】

貴人:同事

貴人指數:★★★☆

上半年享受了到了愛情運上一路風行的射手座,6月份 起,木星會住進你的第六宮(掌控工作和健康),所以工作和健康會在屆時有上升的趨勢。7月流火,天氣會很熱哦,火象的射手們,對待工作可不能馬虎,多向公司的同事請教,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誤。

十、【摩羯座】

貴人:同學舊友

貴人指數:★★★★

7月對摩羯來說,是個戀愛月,帶來幸運與禮物的木星,仍然會呆在金牛座,木星將點燃你像征嶄新愛情的第5宮,如果你是單身,木星會努力運作來幫助你找到某位真愛之人。若想找到愛情中的貴人,大概沒有在過去的同學舊友中找更合適了。

十一、【水瓶座】

貴人:前輩

貴人指數:★★★★

瓶子的7月可謂是火花滿天。木星會幫助你擴展你的社交生活,去找尋愛情,為你一直想要的家庭生活增資添彩。當然,一些事物都有自有迂迴曲折。想要達成心願,免不了要向一些有經驗的前輩賜教。

十二、【雙魚座】

貴人:異性好友

貴人指數:★★★☆

魚兒的七月,財務仍然是這個月的主題,不過有木星的給力,財務上的問題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更讓魚兒覺得鬱悶的事情在於愛情,因為缺愛不可的魚兒事實上已經缺了半年的愛了,七月份天王星給魚兒造成一定困擾,而單身的魚兒,感情仍然是沒著沒落。多跟異性好友交流一下吧,這對你的異性緣有所幫助。

引自 : 十二星座七月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