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採摘園

整體運勢:

本月份雙魚座的整體運勢稍稍抬頭,心情基調是:因事感到麻煩,很多時候還會感到為難及無奈。月初有陣手忙腳亂,可能有人交給你一件難搞定的事,在摸索方法的階段會積累不少經驗,若是跟人合作的案子則會積累不少談資,但這事卻會耽誤其他行程,而且會要隨時準備適應某個改變或接受某種結果,儘管你感到不便、不愉快;月中做事容易出些小偏差,可能被領導盯上並提點幾句,之後做事開始背負心理負擔,總是擔心自己粗心大意遺漏一些注意事項,因此會反覆檢查才敲定結果,時間上變得不充裕;月底的心境不穩,這跟你身邊人有很大關係,親近的某人可能有變動,你會花些時間去關注但可能不大被領情,月底最後幾天你會懶得搭理人,不希望有人幹擾你的行程安排。

愛情運勢:

本月份雙魚座的愛情進展順利。有伴的雙魚能在約會中得到另一半的稱讚,雖然只是關於衣著方面的小事,但你依然感覺很快樂很受用,如果在約會中惹TA不高興,你也可以去稱讚TA,利用甜言蜜語攻勢來化解不快的氣氛;單身的你可以換種途徑去認識異性,不要侷限於在朋友圈裡,即使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也建議你出門開闊視野。

財運分析:

本月雙魚座財運較弱,偏財運也難進門。身邊的人的變動帶來新的斂財機遇且已經有成功經驗可循,會令你忍不住想涉入其中,但建議你別拿固定資產或是固定收入來進行風險投資,穩打穩紮才能保本。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