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生喜歡聰明又風趣的男人,與射手座最相配

1、雙子女很討「大叔」喜歡:她們擁有令人如沐春風般的魅力,社交能力強,保持著可愛的童心,會受到年長男性的青睞。

2、 雙子女比較喜歡貴公子型的男性,也會對地位高的男性另眼相待。 她最討厭搞不清楚狀況、或者衣著打扮不合時宜的懶漢。

3、雙子女好奇心強,喜歡頭腦和她一樣靈活的人。 她會被擁有自我的男性吸引,不可捉摸的男性尤其是令人心動的挑戰。

4、雙子享受捉摸不定的愛情。 一見面就狂熱追求她的男性,將無法獲得雙子座女性的芳心。雙子女一見鍾情的要件是對方的腦筋與能力。

5、雙子女與射手男最相配:射手男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你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自由的和浪漫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除此之外,與天秤座、水瓶座也很合適。


雙子座需要友情與陪伴,需要一個可以一起分享思想一起探索未知的伴侶,甚至有時強過於尋找一個愛人。他們通常需要一個足夠有安全感的人,並且具備足夠的接納性與敞開的胸懷。

因為雙子是一個變動的星座,他們被一個人所吸引的時候,一般只會用一半的心情來投入。而這份關係,對於他們來說,是整合自己兩個截然不同方面的一個嘗試。

如果你愛上雙子女生

1  聰穎的她始終是人群焦點

雙子座的女性聰慧,反應快,喜歡調笑,是男性環繞的對象。她的說服力強、有趣、能說善道、巧於逗笑。她的人際關係好,在聚會中總是注目的焦點。

2  她是讓你開心又煩心的小精靈

雙子座女人像一個萬花筒,一會兒變一個花樣,你似乎永遠弄不清她真正的形狀。雙子座的女子實在很有趣,跟雙子談戀愛,她就像一個讓你開心又叫好你煩心的小精靈。

3  與雙雙相處的秘訣:以變應變

跟一個雙子星的女子相處,唯一避免自己受傷,又能與她相處融洽的方式,就是自己不斷的變。多變的生活和氣氛會讓她生趣盎然,更會保持她對你的熱愛。你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多樣的才華,不必擔心她會無法適應,雙子座的女子不會是個粘人的橡皮糖。不過,不要冷落她太久,寂寞的等待,不是個雙子座女子容易忍受的事。

4  把雙雙娶進門,她會是最可愛又多變的小嬌妻

雙子座女性的善變會隨著年齡的成長日趨穩定。尤其是當她答應與你攜手共度此生之後,聰明的她,會很理性的要求自己做一個稱職的妻子。你應該相信她的反應靈活,適應性絕佳,辦事效率極高,扮演妻子的角色是難不倒她的。除非你非要嚴格地要求她作個傳統的家庭主婦。

你不會有一個整天板著臉,抱怨家用錢不夠的黃臉婆。當你們邀請朋友到家裡作客的時侯,她總會成為一個俐落又大方的女主人。你不要太限制她的自由,當然她也不會過分的限制你……一定會慶幸自己娶了個可愛又多變的嬌妻。

引自 : 如果你愛上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