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塔羅牌
相關語:達成  對應星象:金牛座

這是一張象徵永久和持續成功的牌。你已經到達了成功之門的前方,成功女神讓你耐心等待,她會讓你進入成功之門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成功之門周圍是你經歷過的幸福與哀傷,成功與失敗,在到達樂土之前回憶一下過去的時光是很有必要的。這張牌暗示只要你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必能在你為自己打造的美麗世界中,尋找到幸福與快樂。

牌的本意是「達成」,它告訴我們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達成,所有的夢想都可以成為現實,沒有不可能得到的事物。只要有耕耘,就能有相應的收穫。

這張牌正立時,在事業上因為努力工作,所以回報豐厚。感情上,你們在彼此的承諾中持續著美好的關係。

這張牌倒立時,在事業的路上有巨大的障礙,你精神不振,喪失了挑戰的動力。感情上,你們不再重視承諾,只是盲目接受對方。彼此最好能溝通一下,不要讓痛苦繼續糾纏著你們。

正位:完成、成功、完美無缺、連續不斷、精神亢奮、擁有畢生奮鬥的目標、完成使命、幸運降臨、快樂的結束、模範情侶

逆位:未完成、失敗、準備不足、盲目接受、一時不順利、半途而廢、精神頹廢、飽和狀態、合謀、態度不夠融洽、感情受挫

引自 : 大阿爾克那21世界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