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

先說說為什麼把雙子女放在最後一個寫。我的這些女同胞們實在是有趣的很,我想用她們來收尾,完成本系列再合適不過了。這就是為什麼把雙子女放在最後一個寫的主要原因。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對於寫雙子女我也不算很有自信。因為她們的確也是比較難以被理解的一群。同是雙子的我也不敢說一定就對雙子女瞭解的很通透。

先說說雙子特性,愛說話,雙重人格,缺乏耐性,這些大概就是大多數人對於雙子的印象。這個放在雙子男身上看得很明白,但在雙子女身上並不明顯。這就又是男女差異上的問題了。先說愛說話這點上,雙子都喜歡調侃,不厭其煩的調侃。這一點大凡認識雙子的人都能夠清楚感受到。而這一特性在雙子男和異性接觸上,就顯得十分輕浮。不過,雙子女到底是女生,面對異性會收斂這個特性,不願因為喜歡調侃而背負輕佻的罵名。這也就是為什麼當你和一個雙子女剛剛接觸的時候,她們反而會顯得很安靜,甚至很放不開。她們是擔心你們不能讀懂她們並無曖昧含義的幽默和調侃。

而當你和雙子女生逐漸熟悉之後,你就會發現雙子的幽默和好口才暴露無遺。她們總是那個可以使氣氛保持輕鬆的那個。而且,她們始終能夠在別人開懷時保持地很冷靜。很多人認為這是雙子的雙重性格作鬼,或者很冷感之類。我只能說,說這些話的人明顯缺乏觀察和基本的推理分析能力。如果是冷感,又如何讓別人熱起來?只不過是因為雙子女生態熟悉處理這種場面,調動別人的情緒對他們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她們當然沒有必要那麼投入了。

雙子女生的關鍵字----觀察 矛盾

當然,這意思不是說雙子女生不矛盾。畢竟雙子的多重思想在女生這裡也不例外。但是比起雙子男,雙子女更多了一份細膩和柔情,所以表現起來不會那麼外在。更多地體現在雙子女的內心世界。如果說這世界上最複雜的是女人的心,那我保證雙子女生一定擁有最複雜的女人的心。她們思考的東西很多,反覆分析,而且前後相互牴觸,左右矛盾。然後自己也經常跳不出來,不知道如何選擇。但是她們卻也不願意表現出來,依然一幅輕鬆的樣子。

另外,雙子女生也有著比雙子男更強烈的觀察欲。她們觀察的範圍從行為到表情,你的任何蛛絲馬跡都別想逃過的雙子女犀利的雙眼。而且,雙子女生能在這種時候保持一個旁觀者的姿態,給你最客觀的評價。

雙子女生對於愛情的姿態也是很複雜的。一方面她們擁有任何其他星座女所沒有的魅力---古靈精怪,調皮可愛,這是吸引男人最好的法寶。而另一方面,自己過於洞察一切的分析思考能力,常常會讓她陷入一種奇怪的自卑心理。這兩種奇特的特質糅合在一起,讓雙子女生對愛情若即若離,忽冷忽熱。不解的人,對雙子女惡評如潮。事實上,他們根本就沒有真正的靠近過雙子女的心,卻粗暴的否認了她們,還企圖扮演受害者。

如果說雙子男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有幾分玩世不恭,雙子女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絕對都是認真的。只不過她們太難懂,而且也極其考驗你的智商。她們知曉自己特點,更明白對方的特點,所以她們總是小心翼翼地選擇。這就是所謂知道越多,痛苦越多的又一明證。

你是不是曾對雙子女獻媚不成,反被羞辱過?好吧,這麼跟你說吧,顯然跟她玩花言巧語的小把戲,你還差很多。所以,比起那些浪子的拙劣手段,你還是表現的真誠老實點比較容易靠近。不要再怪罪雙子女讓你頭疼了,那不過是你的智商跟不上雙子女生而已。雙子女拒絕腦殘男!

說了這麼多,該為我們苦苦不知如何取悅雙子美女們的男人們幾條實用的見解了。

1 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在雙子女面前炫耀你本不擅長的東西,你的小謊言會被雙子女生第一時間發現,並當場揭穿。

2 不要跟雙子女生玩花樣,她們只是不想玩,如果玩起來,你根本不是對手。

3 也許雙子女生喜歡在你面前扮堅強,扮成熟,扮老練。不管什麼特點,不要輕易下定義,你也要好好學學雙子女生的分析能力,努力看清她們背後的真實。要知道很多時候她們只是懼怕別人對自己瞭解。

4 雙子女生點子很多,但是不代表你可以當什麼都不操心的傻子。需要你出來承擔的時候,你依然需要表現出男人的風度來。

5 雙子女生開始和你若即若離了?那說明了兩個可能,第一輪篩選你被淘汰了,但是還有機會,請努力。另一個可能是,你對她的愛慕,她清楚地看出來了,但是她實在是不想接受,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讓你清醒。

如果你獲得了雙子妹妹的心,也不要期待她們會對你聽之任之,她們依然愛說愛笑,古靈精怪。這讓你失望了麼?反正我不覺得。至少和這樣的女人一生一世,人生的路途將不再枯燥。

引自 : 12星座女生收服大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