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相關語:生命  對應星象:太陽

這是大阿卡納中最好的一張牌,它像征知識與活力。牌面中一個小孩騎著一匹馬在歌頌著太陽帶來的生命力,接受著太陽賦予他的能量。太陽的力量如此強大,它給世間萬物以生命,它的光 芒如此溫暖,所有的生命都為之感動。它的力量完全是正面的,充滿希望和理想,任何黑暗都抵擋不住它的光芒。

解牌的關鍵在於「生命力」,它是希望和理想的力量,不受任何外在的干擾與內在的對抗,即便有內心的黑暗面想要出來干擾你,但在太陽的光芒下,它們立刻就會消失,所以不必為一些煩惱所困擾。

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將會有更好的發展機遇。在感情方面,你們已經走出坎坷的感情之路,前面將是灑滿歌聲和歡樂的坦途,你們將開始規劃未來的生活。

當牌面倒立時,你在事業上競爭心太急切了,把對手都嚇跑了,然而也讓合作夥伴感到害怕,或許你該放鬆些。感情上兩人間出現一些小變化,開始在乎對方的態度和自己的付出,這些懷疑也許都是沒必要的。

正位:活躍、豐富的生命力、充滿生機、精力充沛、工作順利、貴人相助、幸福的婚姻、健康的交際

逆位:消沉、體力不佳、缺乏連續性、意氣消沉、生活不安、人際關係不好、感情波動、離婚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9太陽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