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相關語:不安  對應星象:巨蟹座

這是張代表迷惑和不安的牌。在月光下龍蝦從水中爬出,向月亮女神走去,它要選擇遠方的兩座高塔中正確的一座,因為那座高塔是覲見月亮女神唯一途徑。岸上的狼和獵狗因為同樣被月亮 女神吸引著,暫時沒有發覺近在咫尺的龍蝦。狗代表著小龍蝦對舊世界的依賴,而狼代表著小龍蝦的恐懼。

月亮是與精神世界的橋樑,月贏月虧象徵著轉變,當滿月出現時,人們知道它馬上就要虧損了,心中的不安油然而生。月亮越大就意味著離變小越近,在幸福時擔心不幸的到來,使人們有不能有任何的懈怠感。

月亮也是女性和情感的象徵,在事業上則指具有藝術性或創造性的事業,它也暗示著欺騙。解這張牌的關鍵,就在於「迷惑」。

當牌面正立時,在事業上,你可能有些不滿足,希望能夠把自己內在的力量全使出來,於是你開始想要晚上的時間。感情方面,你很敏感害怕被傷害,儘管有伴侶的承諾,你仍然猶豫不決,甚至有逃避的想法。

當牌面倒立時,在事業上,你因為外界的壓力開始退縮了,並對自己的既定目標產生了懷疑。在感情上,你們之間的問題開始浮現,雖然有些痛,但是只要共同面對存在的困難,問題就解決一半了。

正位:不安、迷惑、動搖、謊言、欺騙、鬼迷心竅、動盪的愛、三角關係

逆位:逃脫騙局、解除誤會、狀況好轉、預知危險、等待、正視愛情的裂縫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8月亮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