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塔羅牌
相關語:結束  對應星象:冥王星

這是大阿卡納中最容易被誤解的牌。數字十三一向被視為與死亡有關——正如塔羅牌的情形一樣。死神騎在白馬上穿著鎧甲,顯示著他不可抵擋的力量。已經有人已經倒下了,有人接受這殘 酷的現實,有人試圖迴避,也有人在做著無謂的反抗。

根據古曆法第十三個月份是死亡及重生的月份,所以你不必去從牌面理解,而是要從積極的意味上去解釋。接受眼前的事實,放棄一些到手的利益,你還可以得到更優厚的回報,正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經過磨難成功將更偉大。

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你將放棄一些得到的利益,並獲得全新的發展機會。在感情上,你將會發生深刻的變化,將開始新的階段,接受事實你們會有更加美好的旅程。

當牌面倒立時,事業上你在試圖「兩全其美」,希望能夠發生奇蹟。在感情上,對方已經接受了改變,而你卻在逃避現實,你倆的距離正在越來越大。

正位:失敗、接近毀滅、生病、失業、維持停滯狀態、持續的損害、交易停止、枯燥的生活、別離、重新開始、雙方有很深的鴻溝、戀情終止

逆位:抱有一線希望、起死回生、回心轉意、擺脫低迷狀態、挽回名譽、身體康復、突然改變計劃、逃避現實、斬斷情絲、與舊情人相逢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3死神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