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人

塔羅牌
相關語:犧牲  對應星象:雙魚座

這張牌象徵自我犧牲,牌面描繪的是一個雙手反綁,被倒吊起來的勇士,他頭上已經出現了隱約的天使光環。儘管旁人認為這無比痛苦,他卻一臉的安詳,因為他知道自己是為別人而犧牲, 即使他的肉體毀滅了,但他的精神將永存。

這張牌告訴我們,再糟糕的境遇也不過是對我們的一種磨練,厄運總會過去。正如傳說中的鳳凰涅磐,又如北歐神話中的奧丁獻身於絞架才學會魔法、文字、咒語以及詩歌。忍耐眼前的厄運,接受命運的安排,好好反省過去的得失,為將來的再度崛起儲備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當牌面正立時,你的事業會有短暫的停頓,但你很清楚其中的原因,再次確認自己的目標,做好出發的準備。感情上同樣需要反省的時間,你對愛情的犧牲對會給對方很大的觸動,也會成為你們關係發展的催化劑。

當牌面倒立時,事業上缺乏遠見,迷失了努力的目標。感情上你沒有了為對方付出的念頭,而對方對你的態度依舊,這使你更想逃避。你已經忽略了內心深處正確的判斷力,這讓你開始遇到很多失敗。

正位:接受考驗、行動受限、犧牲、不畏艱辛、不受利誘、有失必有得、吸取經驗教訓、浴火重生、廣泛學習、奉獻的愛

逆位:無謂的犧牲、骨折、厄運、不夠努力、處於劣勢、任性、利己主義者、缺乏耐心、受懲罰、逃避愛情、沒有結果的戀情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2吊人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