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公最放任星座女生
現在女孩子對老公一般都看的都很「嚴格」,稍微有個風吹草動輕則呼機、手機、商務通24小時全程監控,重則派上幾個私家偵探,輪番跟蹤你,簡直比007手段還高明,但是也有個別的星座女孩,對老公放任自流、不加干涉,你說你不信?那就看看下面這個星座排名吧!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女只要感情穩定結婚之後就會努力工作全心為家庭付出,個性阿沙力的白羊女工作起來像是拚命三娘,根本就沒有時間也不會去管老公,個性單純粗線條的白羊女對老公不僅僅是放任,甚至到了粗心大意的程度,白羊女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庭,可是卻完全沒想到老公因為被妻子忽略而心生不滿。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老婆很清楚感情這件事情不是用管就可以的,重要的是對方要心甘情願,雙魚女在處理男女感情方面非常有智慧,她一開始會把自己的原則條件說的清楚,只要另一半不要踩到這些原則就好了,而且她會保持自己的行情以及美貌,讓自己依然是異性矚目的焦點,如果老公敢亂來她馬上就分手,這種無所謂的態度反而會讓男人更膽顫心驚。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老婆認為管老公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她覺得人心怎麼可能管得住,盯的了一時,盯不了一世,而且對聰明的雙子女而言放任對方是她的一種手段,還可以趁機觀察對方平常是怎樣做事情,如果另一半通過她的觀察期,之後雙子老婆對另一半的信任度更是會大大提高。

引自 : 對老公最放任星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