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義

塔羅牌
相關語:均衡  對應星象:天秤座

牌面描繪著冷酷的正義女神端坐在石椅上,右手拿著一柄正義之劍,左手拿著一架辨識善惡天平。憑藉這兩樣聖器正義女神能輕易地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與未來的發展,讓她輕鬆面對眼前的 一切。同時也讓世人知道因果循環的道理,警告人們要有寬容的心胸,遵守道德,堅持正義。

這張牌的解釋重點在「道德」與「平衡」,只要擁有這兩點就抓住了事情的關鍵。

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你不會有其它太多的感覺,只是按照以前的計劃認真地執行。你對感情生活相當滿意,對於你的選擇對方都是接受的態度。

當牌面倒立時,長時間的壓抑使你在事業最關鍵的時刻倒下了,需要認真修整一番才能再次前進。感情上你一直忍讓著,然而這次你卻爆發了,開始指責對方的不是,你們的感情將會有很大的波折。

正位:公正、中立、誠實、心胸坦蕩、表裡如一、身兼二職、追求合理化、協調者、與法律有關、光明正大的交往、感情和睦

逆位:失衡、偏見、紛擾、訴訟、獨斷專行、問心有愧、無法兩全、表裡不一、男女性格不合、情感波折、無視社會道德的戀情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1正義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