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輪

塔羅牌
相關語:輪迴  對應星象:月亮

牌面上命運之輪上面是象徵天使的斯芬克斯,下面是魔鬼,四周圍繞著象徵命運中的各種境遇的女神、天鵝、毒蛇等。你的命運有如那命運之輪在塔羅牌中不停的轉動,時而好時而壞,這是 一種公平的循環。命運之輪也許會在你喜歡的角度停下來,這使你有不可思議的好運氣;而它也會在你不喜歡的角度停下,你就會倒霉。不管你願意與否,命運就是如此無情,況且生命本身就是處在不斷的變化之中,這就使你的生命中充滿了挑戰和刺激。

解牌時,要抓住「命運」就要先理解什麼是「變化」,相信沒有絕對的事情就可以了。不過,隨著你學習的深入,就會發現「命運之輪」蘊藏的很多奧秘。

當牌面正立時,你會發現以前所付出的無謂努力,現在反而成了你前進的動力,先前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命運之輪是由命運女神轉動的,所以你倆之前的風風雨雨都將過去,關係將進入穩定的發展階段。

當牌面倒立時,命運之輪正轉到了你人生最低迷的時刻,也許你有些無法接受,但是若能以平常心來看待,這無疑是你成長的最好時機,需要認真面對。感情方面所受到的挫折近乎讓你崩潰,然而你還在不斷努力。雖然現在你面前是無數的荊棘,但堅持過去將是平坦的大道。

正位:幸運、好時機到來、非富即貴、善於隨機應變、有望升職、命中注定的相逢、一見鍾情、婚姻幸福

逆位:劣勢、時機不好、生活困苦、毫無頭緒、情況惡化、工作易出錯、停止前進、失戀、戀情短暫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0命運之輪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