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士

塔羅牌
相關語:探索  對應星象:天王星

隱士身著長袍,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在黑暗中孤獨地摸索前進。這張牌代表獨處,隱士試圖放棄外在的誘惑,而達到內心的平靜,進而在寂靜的環境裡通過冥想得到真理。寂靜中只能聽 到自己內心發出的聲音,所以才能夠更好地理解自己的想法,尋找到一個真正屬於自我的最終目標。

解牌時應當注意隱士的特點,仔細查看面前的牌型,解釋前再檢查一遍,是否有某個細節被無意間遺漏了。

當牌面正立時,你在事業的黃金時期引退,旁人都不瞭解,這不過是你在為下一次黃金時期的到來進行休息而已。感情方面你將深刻思考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角色和地位,並探索彼此之間的關係。

當牌面倒立時,在事業中過多的投入已經讓你不願面對其它事情,因而事業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在感情方面,用工作繁忙來逃避這段感情的發展,對伴侶態度冷淡,因為害怕感情的發展而在關鍵時刻退縮,使對方心寒。

正位:高度智慧、思慮周密、冷靜寡言、追求高層次的事物、正中要害、漸入佳境、出局、追求柏拉圖式戀情、單相思

逆位:工作狂、鐵面無私、偏見、有怨言、不夠通融、孤獨、固執、戒備心強、迷失方向、舉止輕浮、懷疑和逃避愛情

引自 : 大阿爾克那9隱士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