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

塔羅牌
相關語:意志  對應星象:白羊座

這張牌中勝利女神彎著腰正在撫摸一頭兇猛的獅子,並用她的溫柔與愛來安撫著懷中代表恐懼的獅子,它是愛與堅強意志的象徵。正是因為有了愛與意志,人類才能克服困難,在歷史的長河 中不斷前進。獅子代表人類的本能,而美女則像征愛情和服從,二者必須保持和諧,互相支持才能成為征服世界的力量。此外它還意味著你有能力解決現在所面臨的困難局面,並對自己內在的力量充滿信心。

解牌時要注意「剛柔並濟」,人類本能是恐懼的,需要有理智來控制和安慰;而又不能失去本能的動力,理智還要給予鼓勵。由此可以看出「平衡」在塔羅牌的解釋中是最重要的。

當牌面正立時,在事業上你不斷突破自我,上司和客戶都對你有充分的信心,成就接踵而來。在愛情上,你將發展一段真正親密的感情,你們全心投入,相互傾訴,絲毫沒有距離感。

當牌面倒立時,內心的恐懼使你畏首畏尾,進而遭遇事業的瓶頸,感到失去了自信。在愛情上患得患失,失去清醒的判斷。

正位:不屈不撓、全力以赴、克服難關、堅強的信念、旺盛的鬥志、刻苦的努力、超凡的勇氣、神秘的力量、轟轟烈烈的能夠經受考驗的牢固愛情

逆位:疑心過度、猶豫不決、缺乏實力、沒有耐心、危險的賭注、失去自信、失去別人的信任、故弄玄虛、自大、蠻幹、禁不住誘惑、愛情無法持久

引自 : 大阿爾克那8力量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