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戀人

相關語:結合  對應星象:雙子座

這是塔羅牌中解釋愛情最好的一張牌,他代表這人生的青春期。牌面中一對男女在天使的召喚下走到一起,成為戀人。儘管陽光普照,充滿了幸福的感受,但戀人的後面卻有著很多考驗在等著他們——希望之樹和毒蛇盤踞的禁果之樹。

戀愛中的情侶可以彼此協助、支持,浪漫成了這段美好時光的主題。但戀愛中的人必須面對感情上的抉擇,就是在眾多的異性中選擇其中的一個作為伴侶,所以說愛情是既美麗又殘酷的。在解牌時一定要注意「結合」背後的「選擇」,也就是要有所取捨。

牌面正立時,代表感情和肉體對愛的渴望,它暗示戀情將向彼此關係更親密的方向發展。而在事業上將面臨重大的抉擇,它將關係到你的未來前途。

牌面倒立時,青春年少的你們還沒有準備好迎接現實生活,感情上表現幼稚。你對成長雖有期待與希望,卻希望永遠待在父母的保護層裡面躲避危險,逃避責任。在事業方面,你總保持著很高的戒心,讓對方感到很不舒服,不願同你合作。

正位:敏感、前途光明、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人合作、對未來的抉擇、決定未來命運的時機、浪漫的愛情、有愛情出現的預感

逆位:幼稚、退休、孤獨、有阻力、眼花繚亂、血氣方剛、對結果失望、充滿戒心、逃避愛情、戀情短暫、分手、多情

引自 : 大阿爾克那6戀人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