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

和B型女性相同下巴屬方形,但個性顯得較積極些。眼睛細,眼尾稍微往上鉤,額上的發際大都不太整齊,乍看之下給人智慧深遠的感覺。

行為舉止

爽快、敏捷,討厭圓滑之類型,不論和多少人一起到曙U都不喜歡和別人吃同樣的東西,喜歡挑選自己所喜歡之食物。為了表現自己,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亦能侃侃而談。

體型

纖細型,但骨骼並不細,由於年輕時從事運動方面的活動,故不論怎麼吃都不會發胖,但一旦地位高昇時則有發福之傾向。

流行傾向

喜歡標新立異,假如公司不需系領帶時,B型男性便得以發揮其流行觀。對於輕便的運動服或有個性的流行款式都有偏好。

行動

由於有思想有才智,故出席會議時都能熱烈地表示意見,但因不擅於預訂計劃,故往往做了才嘗試到失敗之苦。

喜歡的場所

喜歡被上司帶去交際應酬,在工作場所裡思想富有柔軟性(伸縮性),只要離開座位便能轉換心情或輕鬆地休息。若能熱衷於所喜歡的事物便認為那是最佳場所,可稱得上是輕鬆快活的類型。

基本的個性

個人主義很強,事情往往想到就做,遊樂之精神也很旺盛,對於有興趣的事非常熱衷,但若不喜歡一項工作時,寧可在家裡遊手好閒。

因環境而產生之變化

能以自己之力量來改變環境之類型,因此很討厭被他人壓抑強迫,一旦發生過衝突的環境便不再留戀,而重新尋找新的環境,這是B型男性成它]素之一。

價值觀

視野廣闊,從整體來看事物,故形成其不拘小節之個性。對重大事物都能把握其重點,進入社會後更想以工作成績來決定勝負,而把工作態度視為其次。

人際關係

由於重視友情故朋友很多,更由於為人直爽,所以朋友中有的比自己年長,有的比自己年幼,可稱得上「廣交方圓」,對待他人非常樂天派,即使對方和自己不一致也表現得毫不在乎。

金錢觀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便不顧一切地專心研究,即使同事邀請吃飯,但只要自己贊同,也不惜自掏腰包,而不認為是種損失。

興趣

喜歡過著有樂趣的生活,不論是敲敲打打的家庭工作或用自己所想出的方法來做瓶子、玻璃杯、煙灰缸……等,那種專心的態度連職業人員都自嘆不如。

家庭觀

能建立起舒暢的家庭。只要心血來潮便會自己動手做道拿手好菜,也有雅量讓太太在旁休息,但卻非常討厭在家中受任何指使。

長處:

淡泊、快活、富於活動性、敏感、富於社交性、親切、樂觀。

短處:

朝三暮四、容易厭倦、缺乏執著心、大膽但是不夠慎重、具有誇張性、多嘴、意志薄弱。

特色:

1.疏離感
B型的人對社會並不執著,同時在適應能力方面也顯得比較貧乏。

B型的人雖然被強烈的自我肯定支持著,又充滿自信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然而由於疏離感所使然,扭脫不出劣等感樊籠的也不在少數。喜歡我行我素,厭惡規則、制度的拘束。

2.主觀
「不管別人看法如何,我只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這種心理的人,大多是源於自卑,這種人他不願別人批評他,或是做合乎一般性的事情。在他腦子裡,只想按自己的想法,主觀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釵釣?H會認為這是標新立異,事實上,當事人是在毫不做作的情況下,極自然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B型的人。

B型的人對自己的言行,向來都很自信,而且也很負責。另外主觀、懂事、好辯、純真、無慾望,強烈的果斷力及誇張的作風,都是B型的特徵。

3.行動
B型的人很樂觀,不喜自我反省,做事時不計前因後果,而且也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B型人的言行舉止是衝動的、突發而無反省的,他並不在乎行動的目的與結果,雖然B型人重現實際而富實行力,但是興趣卻很容易改變,B型人缺乏持續性格表現,乃是個性行動被發揮到壞一面所獲得的結果。如果被發揮到好的那一面的話,得以完成很完美的工作。不多話而重實行,藉以完成他人所不易完成的任務。

4.缺乏毅力
當B型的人碰到問題時,常會做廣泛、不定型的彈性思考及想想,決斷迅捷,做出重點性的結論,且能巧妙的把事情處理妥當。然而遺憾的是心志不定,具有脫疆野馬般強烈的好奇心,缺乏耐心、毅力,時而懶散時而心細,尤其健忘,這都是B型的人最大的缺點。

5.強勒的生命力
B型的人,對社會環境的適應力比較遜色些,但是抵抗社會的能力卻比較強。不管社會環境如何的變化、如何的複雜,他卻能夠及時把自己與社會切斷,在不受社會影響之下,繼續的生存下去。

6.感覺敏銳
B型人本能性的感覺敏銳度,在必需臨時急速的下判斷時,就能夠很充分的被發揮出來。譬如逢到地震、火災、巨大事故時,天災人禍的場合,B 型的人卻能夠憑著本能性感覺的敏銳,察覺到危險,以致能夠在無意識之中保全自己的性命。他亦能夠從混亂中巧妙的脫逃,以非常迅速的動作保護自己。

7.主觀性強
B型的人經常憑藉自己的直覺反應,來判斷另一個人的壞,而且對事物的看法,他完全是以自己的判斷作為依據,而這種判斷常深植內心,不易改變。


B型的人-充滿感情的行動家

個性爽朗,開門見山,沒心眼,心腸軟,有同情心。愛好橫向關係的拓展,全憑直覺及印象,容易不顧一切的蠻幹下去,不求結果,只在乎過程,極為重視現在。

欣賞的類型

喜歡對象是:穿著端莊,很有品味,言談舉止得宜,樂觀積極,口綻蓮花等...

B型之最

1.最會扮豬吃老虎。
2.最沒有方向感,最路「痴」。
3.最懶,最會吃。
4.最會吹牛,連自己都相信哩。
5.最多情,也最薄情。
6.最騷,最三八,最會搞怪。
7.最不會拒絕別人。
8.最喜歡裸睡。
9.最愛喝咖啡。
10.最喜歡東逛逛西買買。

B型個性

個性表現:活潑、熱情、聰明、浪漫、稚氣
魅力表現:說聲嗨的時候
幸運場所:音樂廳、咖啡店
幸運數字:3.7
幸運花卉:小菊花

人格

小時候隱藏了好動表現斯文,也有愛好熱鬧的,長大之後即變為坦率而開朗,稍有交往即打開心扇與您親近,我行我素的開放行動容易被誤解,不過他很有理解性,有血有?的典型。

感情分析

要是拙笨的贈送,不如與他成為談心密友才是上策。任性好動多興趣的B血型不可囉囉囌囌加以要求,時而加以獻媚能夠收到意料之外的效果,還有,B型的人有個好胃口,所以應該多陪他吃,這樣兩人的身材比例才不會差太多....呵呵開玩笑的。

B型的基本習性

生活觀

朝向自己最感興趣與關心的事物追求自己能專心一致,埋頭努力的工作,或興趣,希望過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有固定的慾望,不拘泥於環境狀態,也不受社會形式與習慣的束縛。

金錢觀

喜歡作預算,然管理方面卻是粗枝大葉型的。過份地要求合理,有時會被認為吝嗇。

性格特徵

B型是「有節奏、有格調」的人,這種類型的人,常常會積極地想迫使週遭的人接朋他們的想法,同時善於交際,喜歡變化的生活,因此經常會尋求一些新奇的事物,較不會將自己侷限在某個範圍之中。

愛情觀

愈活躍的人越是無法忍受獨處的寂寞,並且覺得身旁沒有人,自己就活不下去,這也正是B型人的特徵。總是希望能天天與情人見面,甚至約會後還要通通電話以解相思之苦。

引自 : B型男性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