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也是外貌控,「大叔」讓她們更有安全感

1  不能醜,也不能太帥

  先參考前面說的外貌吧。看你是否至少佔了一條。你不能太醜,但是你也不要太帥了。太帥的話,她會被嚇跑的。如果她自身條件不怎樣,你太帥了會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懷疑你的動機。

2  在她面前展示出優點

  如果你確定自己的外貌不會令人引起反感的話,接下來你得展示自己的各個優點了。跟金牛女生成為情侶,有個必要條件就是你欣賞她,她欣賞你。你必須有一個被欣賞的點,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對她好,體貼溫柔什麼的,但是你沒有一個亮點,不好意思你也會被pass掉。關於這個亮點,下面向你提供幾個參考:



上進心:你可以是一個窮小子,可以沒有家庭背景,這些都不重要,這些對金牛女生來說是虛無縹緲的。甚至有點討厭富二代又沒什麼作為的人。重要的是你是否是一支潛力股。你是否能帶給她安定的生活。你的工作,你對待朋友同事的態度,你處事的態度,這些軟件條件她都盡收眼底。你得是一個有上進心有氣場的人。如果你現在沒什麼作為,但是你有目標有規劃,一個愛你的牛女生願意陪你走過去的。


內涵:牛女對學歷這個好像還比較看重的。其實她們在乎的不是學到了什麼知識,而是舉止和談吐以及認知,有涵養一點。喜歡看書就很可以加分。反正,一切粗俗的,遠離比較好。


興趣愛好:會點什麼興趣愛好的東西。比如唱歌啦。比如會寫點東西啦。其實這些小小的細節都可以成為亮點。


有同情心:喜歡小動物也不錯。牛女很善良,一般來說阿貓阿狗什麼的她們都比較喜歡。因為討厭人,所以無限的愛心就寄託在動物身上。動物不會傷害她們。你需要有愛心,有善心。

3  牛女喜歡很MAN的男人

  金牛女生喜歡很man很有主見的男人。雖然金牛女生很少求助別人,但如果你能主動展示出自己的智慧,幫她解決困難,她會對你很欽佩。 牛女對man的男人無法抗拒。 但是這個man不能是自我的,強制性的。 man和霸道里,要附帶對她的好。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哦。

4  對她一定要熱情,給她安全感

  如果你是一個表達方式冷若冰霜的人,就算你內心再熱情似火,估計你都很難追求到金牛女生。因為牛女是個非常注重安全感, 非常注重存在感的星座。永遠都不要擔心你自己是否太細心,不要擔心自己過分細膩。當然,前提是你在她心目中不是處於被反感的位置,或者是永遠定位在朋友的位置。若你已經被反感了,那麼你的這些細心只會成為陰魂不散,金牛女會光速逃離。


  還沒發展到戀人的話,你可以關注她的空間,關注她的日記照片,給點評論,表示你很關注她。金牛女喜歡被關注,因為牛女是驕傲又有點自卑感。必須得到認可關注暫同,她們才願意至少交一部分出來給你。

5  不能太揮霍

  追一個金牛女,不需要花什麼大錢。金牛女很現實,若你揮霍無度,老是送禮請她吃飯什麼的,不但不能引起她的好感,反而覺得你太浪費了。可以送點小禮物什麼的,小禮物不必太昂貴,只要用心就好。相信麼,如果你親手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禮物,一隻金牛女可以珍藏這個東西一輩子。他們要看到的不是錢,而是你的心。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千萬在追她的時候不要太花她的錢,讓她過多的買單。雖然她表面上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但是心裡絕對不舒服。

6  只關注她一個人

  在追金牛女的過程中,你必須只能關注她一個人。 如果在這期間,你和另外一個女生過分親密,那麼你會引起她的懷疑。土象星座本來就比較壓抑的,感情上樂觀不起來。金牛女很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很自卑。就算這個金牛女條件有多優越,她都會懷疑自己的魅力。

  所以如果她感覺到你和別的女生有點那什麼,她就算對你產生了好感,也可以逼自己抽離。她們的佔有慾強大,你只能是她一個人的。所以那種很自我的男人,最好是不要招惹金牛座,你會讓牛女生很受傷的。


判斷金牛座女生是否愛上你:

  1、陪你。無論她多困,困到這一秒上床下一秒就可以熟睡的地步,只要你要求她陪著你,她一定陪著你。
  2、如果她跟你冷暴力。再冷,如果你一直不說話你夠強大,她也會主動去找你的。
  3、在你身邊有點不知所措。注意觀察她在你身邊的反應。如果她很溫柔,甚至有點緊張,或者是害羞,反正就是平時的一面不見了,那麼她一定對你有意思。
  4、即使再懶,見你的時候一定會好好打扮。
  5、會讓你看到她脆弱小女人的一面,而不是驕傲自大的一面,這說明她開始信任你讓你走進她心裡。
  6、跟你談及她的過去和朋友。
  7、在你面前裝淡定,什麼都好像引不起她明顯的喜怒哀樂,那麼其實她心裡已經開始小鹿亂撞了。

引自 : 金牛男愛辣妹,金牛女愛"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