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及氣質
  O型射手座的你,性格的特徵即是開放且富於適應性,你全身洋溢著南國兒女特有的明朗氣氛,即使跟人初次見面,也不會一副拘謹的表情,你能在短時間內便和別人如老友般融洽相處。
  O型原本就具有敏捷且實際的行動力,而射手座更是充滿了機動性。因此,O型射手座的你,就成了果斷型,你本身就擁有極優越的判斷力,所以你行動方向很少會發生錯誤,最令人驚訝的是,你能比別人的行動快上兩倍,甚至三倍。
你愛好自由,態度落落大方且心胸開朗。你最討厭被別人束縛,無論如何都夢想自己能任意遨遊太空上。
  原來,射手座的象徵就是一支被射出去的箭,這支箭只顧往前飛去,不在乎風雨的阻擋,由於你相當注重自己的自由,因此,你也非常重視別人的自由,你最大的優點便是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所以你很少會對別人嘮叨,或干涉別人的立場。
  O型射手座的人,無論工作、遊樂、戀愛,都很容易表現出熱情,你喜歡用盡自己的精力,熱烈地燃燒起來,甚至不管燃燒的程度是否合理,因此,你也許會被看做是個輕佻的人。
  你也是個反覆無常的人,經常昨天還非常熱情的事情,今天已經完全冷卻,轉而對其他事情產生興趣,這是因為射手座具有忽冷忽熱的特徵,當你熱情的時候,就會對別人表示誠實且信賴的態度。若是冷淡的時候,就會佯裝成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你這種若即若離的個性,常把周圍的人弄得不知所措。
  無論你表現的個性是冷是熱,你都會保持樸實且天真的態度,這種態度往往能吸引別人微笑,所以你無理的行為總是會受到寬容,而不會被別人憎恨,這種單純的性格,對你的人際關係極為有利,但是,由於你的心思過於純潔,因此,對心術不正的行為,立刻會爆發激烈的怒意。
  由於你具備了O型的唯美意識及射手座的藝術性,所以,你對美的感覺比一般人更敏銳,尤其你很注重精神上的追求,並且注意培養自己的內在美,你有特別喜歡探究真理的傾向,因此,特別注意哲學及宗教,甚至有預測未來的神秘能力。
  忠告:即使你生性善變,也應有某種程度的轉變。否則朝三暮四,把覆無常,就會使自己失去信用。

愛與性的傾向
  O型射手座的你,不喜歡糾纏不清的愛情方式,你即使在熱戀中,也舉出現濃情蜜意的樣子,一旦分手了,也不會依戀著對方。
  此型的你,戀愛的基本原則便是追求生存方式相同的人,你討厭受到束縛的個性也會強烈地表現在愛情上,所以,O型射手座的你,無論男女,都不會陶醉在甜言蜜語中。
  你認為跟所愛的人追求理想,便是實現自己理想的行動,這種行動才具有充實感而且藉著行動的過程更能拉進雙方的距離。
  你在表達愛時,有相當的熱情,彷彿射出的箭,直向對方的心進攻。在表達自己心意的同時,也不忘努力使對方產生好感。一旦分手,即使彼此曾有過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也會徹底死心,慧劍斬情絲,分手後便成為一般的普通朋友了。
  O型射手座的你,戀愛比較重視精神方面,屬於柏拉圖式的戀愛。所以選擇戀愛對象時多半是以性情相近和知識能力相等為主,你不喜歡完全依賴某一方的關係,更討厭雙方之間出現如膠似漆般密不可分的關係,那將會使你愛好自由的天性受到束縛。
  此型的你,談起戀愛有極端的傾向,你或是追求優雅的精神關係,或者追求明朗的玩樂關係,這是因為你尊重對方的立場,同時,又想保有自己的自由。
這裡所指的明朗關係,並不是指兩個人之間的曖昧關係,而是指一開始就能互相取得自由的確認,而且明確地表現在行動上。
  你在性行為方面也是開放而不拖泥帶水的,你很少會沉溺在性愛中,而且也不會借肉體上的關係,延長雙方不正常的關係,在你的觀念中,性行為就猶如雙人運動和般,洋溢著健康的氣氛。
  忠告:如果愛上某個異性,而又不願愛對方的約束,冷落並不是最好的辦法,雙方感情進展到一定程度時,也有必要表示關心,並學習配合對方,如此才能使對方有受重視的感覺。

婚姻及家庭
  O型射手座的你,非常嚮往自由,一般而言,並不適合結婚或組織家庭,而且,即使是在戀愛之後結婚,不久就會逐漸感覺到家庭是束縛自己行動及精神上的負擔,關於此點,O型射手座的你本身十分瞭解,所以,不會勉強結合。
  此型的你,無論男女,都不太在意世俗社會觀念,所以你並不在意自己到了適婚年齡,仍然是單身,凡事一切順其自然。
  由於你在戀愛時愛得天昏地暗,也許一直陶醉在熱情的氣氛中,所以通常都能迅速地走入結婚禮堂,但是,你生性活潑輕佻,結婚之後,往往會感嘆:「結婚是戀愛的墳墓,所謂家庭無非就是終生的枷鎖!」
  婚後的你,也許並不是理想的丈夫或妻子,你對孤獨並不在乎,儘管偶爾也想跟人維持穩定的關係,但是那種被人束縛的感覺立刻便會讓你難以忍受。
因此,與其關在家中狹隘的世界,你寧願拋棄自己的生活世界,總之,你竭盡所能地追求著更充實的美好世界。
  由上述的婚姻觀看來,O型射手座的你婚後如果稍有不慎,就會變成夜不歸營的丈夫或妻子,由於你深切感覺自由的可貴,因此,也不想剝奪配偶的自由,基於這種觀念下,你組成的家庭多半是開放型的家庭,儘管如此,追求幸福仍是人類共同的本能。
  雖然你沒有家庭觀念,經常不愛回家,討厭做家務事,在你心中仍然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及誠實性,即使配偶常埋怨,仍然還是可以保持夫妻間互敬、互諒的關係。
  此型的你,若是對生活缺乏熱愛,並沒有特別想追求的目標,就會使自己迷失在日常生活裡,由於你有容易厭倦人個性,所以無法忍受平凡的夫妻生活,而喜歡追求新發現的關係。
  此時,配偶一方最好以堅定的態度來表示自己的意見,千萬別存有「睜一隻眼,團一隻眼」的觀念,那只會更加放縱對方罷了。
  由於你對一成不變的事情感到厭倦,所以夫妻間偶爾的一次小爭吵,可以增進雙方的感情,夫妻倆人若是有攜手並進的共識,相信必能有一個快樂,健康的家庭生活。
  忠告:切莫感情用事,婚姻不是兒戲,必須用心經營,朝著理想邁進。

職業及成功的可能性
  O型射手座的你,天生愛好自由,不願受人約束,因此,即使在對自身有保障的原則下,你也拒絕成為大公司的一員,你喜歡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事,況且你有豐富的創造力,所以最不能忍受重複做同一件工作,而且,你還具有旺盛的精力及向上心,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許就有可能在短期內名利雙收。
  強烈的上進心及高度的工作熱忱,使O型射手座的你,不致在經濟上過於拮据。你最適合有創造性的自由業,例如律師、作家、詩人、及教師等。
  此外,射手座的你還具有得天獨厚的言語天份,再加上O型多方面的社會性,你也很適合從事空中小姐、觀光導遊、語言教師、翻譯員等職業。
  如果出現了厭倦的情緒,你也許會對一項工作半途而廢,這是O型射手座的你最易患的毛病。當工作出現倦怠的情形時,最好能以耐心來完成它,如此才能走上成功之路。
  忠告:保持輕鬆的心情去工作,無論多麼枯燥、乏味的工作,都應以愉悅的眼光發掘工作上的變化。

金錢及財運
  從射手座的性格來看,你也許天生注定和錢無緣,甚至沒有固定的收入。
但O型對現實利益的重視,使你不至於會做出沒有帶錢就到處玩樂的荒唐行徑。
外表看來,此型的你生活看似很寬裕,但事實上,你不會存錢,也沒有任何存款,O型射手座的你是有一分錢就花一分錢的確良類型,尤其是跟人交往時,無論如何,你寧願自掏腰包,也不願別人破費。
  你不會為了賺錢,而四處勞累奔波,在你的觀念裡,有錢沒錢不重要,只要保持心情上的愉快就好,這觀念對你反而有利,你不但不會為了錢而做出犯罪的行為,甚至會有貴人來相助。
  O型射手座的女性,一定會得到富人的贊助。雖然不主動開口,對方卻會毫不吝嗇地給予各種禮物,男性則有可能遇到有力的投資者,所以才能專心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
  忠告:錢財雖是身外之物,但是,我們卻必須藉著它生活,既不需特別排斥金錢,也不能不去掙錢,你若是想過兩袖清風的生活,但也應避免自己被餓死。

引自 : 射手座O型血分析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