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及氣質
  如果想用一句話來解釋清楚O型天蠍座的性格,並不容易。O型表現在外的氣質是具有彈性的冷靜態度,而且對時間、地點、場合的反應極為靈敏。天蠍座本身就具有下列特徵:個性頑強,信念堅定、固守自我領域。這種截然不同的性格結合在一個人的身上,於是就會有衝突發生。
  所以,同樣是O型天蠍座的人,因人而異同樣會出現某種程度的差異。即使同一個也會根據時間、地點的不同,而表現全然不同的個性。
  但是,經過仔細的分析,你還是以天蠍座強烈個性的色彩濃些。O型的氣質只是給了你少部分的輔助罷了。比較之下,天蠍座的個性比較具有決斷力,這是不容懷疑的。
  你個性的特徵可以以你的意志力為代表,你平時很少談化自己,跟人初見面時,給人軟弱無能的印象,事實上,你的個性深沉,並且擁有強硬的意志力,這種強的意志力,猶如磐石般,穩固得令人吃驚。
  想像力豐富,是你的另一個特徵,你不是會積極跟人交往的類型,但當你找到適合的人,就會完全地依賴對方,並且坦誠地跟對方交往,運用你敏銳的第六感覺及豐富的想像力,你能把握住對方的心思。
  對個性不合的人表現可能稍微冷淡,不會說些奉承別人的話。因為,你沉默寡言而不喜逢迎,也許會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
  然而,你骨子裡是一個誠實而心地善良的人。你注重信諾。一旦說出口的話,無論如何都會遵守自己的諾言。凡是跟O型天蠍座的你做朋友的人,必定會對你產生絕對的信賴。
  不過,你因為很擔心會暴露自己的心情,於是便故意隱瞞,有把自己封閉在內心世界的傾向,而且把自己弄成一副神秘的樣子,你的獨佔也相當強,一旦到手的東西,絕不輕易鬆手,因此,很容易捲入因為個性所帶來的糾紛中。
  基於強烈的意志力,O型天蠍座的你,極容易形成頑固、倔強的性格,你不會明顯地顯露在行為上。但是,內心的自信及自尊絕不輸給任何人。對於別人的意見,建議依然會依照自己的理念而採取行動,總之,你在別人的眼中是個頑固分子。
  忠告:如果你的神秘氣質過於強烈,善意的誠心偶爾也會遭人誤解。

愛與性的傾向
  O型天蠍座的你,談起戀愛來,常會出現正反不同的兩種傾向。當O型氣質較強烈時,就會對喜歡的人清楚地表達愛意,假如天蠍座的氣質較為明顯時,在表達感情時,就會採取愛情長跑的姿態了。如果,恰巧你和對方是同事關系,那就會如橡皮糖般粘住對方不放。無論如何,雙方若是沒有達到彼此認定的程度,愛情是無法令你滿足的。
  天蠍座的氣質,在戀愛的時候會表現得更為強烈,理態度就會顯得強硬無比,此時就需要O型的冷靜性來加以調和。
  O型天蠍座的你,被這兩種氣質弄糊塗了,因此,你的戀愛沒有一定的模型。唯一的特點便是,對愛情有相當的耐力,可以像藤蔓一樣,緊緊纏繞著對方。
當你展開了戀情,便會全心全意陶醉在愛河裡,無論付出多少代價都想得到成功。你並不像獅子座、白羊座一樣,喜歡華麗而浪漫的戀情,你總是把激烈的感情埋藏在心底,一旦感情爆發出來,你也會以細水長流的方式,來傳達你的愛情,這種表白方式使內心的熱情持續不斷地匯流而出。
  一旦點燃了感情的火焰,O型天蠍座的你,便希望能得到對方全部的感情。因此,經常有婚前就發生超友誼關係的例子,天蠍座的人,性行為的能力很強,並且很關心對方的反應,無論男女都是一樣,所以O型天蠍座的你,容易給人一種貪圖享受的印象。
  你這種愛好的形態,和室女座只重視精神的形態正好相反。因此,你在談戀愛時,總帶有一些綺思,行為上也容易變得輕浮。
  儘管戀愛時帶有綺麗色彩,可是,O型天蠍座的你,是誠實地愛上對方。所以,當你被對方欺騙時,你內心憤怒的程度超過一般人的想像。嫉妒、留戀及復仇的情緒可以積壓很久,然後再一次爆發出來。
  不過,若是O型冷靜思考的特徵較強時,就能使你懸崖勒馬。如此一來,你失戀的程度,就不會太嚴重了。此時,你的反應也和其他人一樣。
  忠告:戀愛時,不僅要忠於自己的感情,也要考慮對方的立場,懂得珍惜自己的感情,並且尊重別人的意願,如此的戀愛態度,才是正確的。

婚姻及家庭
  O型天蠍座的你,由於本身強烈的責任感及誠實性,對婚姻絕不會採取草率的態度,而且,你對家庭的熱愛也絕對不輸給其他人。
  O型天蠍座的男性,不會一味地追求自己的快樂,而不照顧妻子兒女的生活,你不僅給妻子物質上的享受,更重視妻子精神上的享受。O型天蠍座的女性,無論如何都不會做出紅杏出牆的事情,你對丈夫將一直保持忠實的態度。
  你並不會因為一個人感到很寂寞,便在認識之初就考慮結婚。這樣軟弱的心情,對獨立性強的你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你最不喜歡依賴別人,雖然認為一個人可以活得很好,但是,只要你結婚了,你絕對不會忽略家庭的一切,無論男女,你都是非常寵愛孩子的。一有了小孩就會更添加幾分責任感。
  對夫妻間事務的分擔,也能恰到好處,男性對家中事不會過問,女性對丈夫的工作也不會幹涉,正是「男主外,女主內」最佳的典型,夫妻互相信賴,共同建設美好的家庭。
  你對孩子的教育也很熱心,但你絕不會以世俗的名譽來壓迫孩子,對教育孩子,你自有一套獨特的價值觀。
  O型天蠍座的你,儘管是親密如夫妻間的關係,也渴望擁有自己的世界,因此,總給人一種親密感,即使夫妻在一起,你也會設法找出一點時間,做片刻的小憩,藉以面對內心深處的自我。
  雖然,這種想法並沒有錯,不過,如果實行方法不是很適合,就會就會造成夫妻間微妙的烈痕,形成雙方感情上的一道鴻溝。
  你常會有深思甚至發呆的傾向,假如夫妻間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便可能鑽牛角尖,於是造成夫妻間長期的不信任。此時,只有發揮O型冷靜而周密的的分析能力,才能解決問題,否則,總是可能接二連三地出現,因而破壞家庭原有的溫馨氣氛。
  不過,你本性善良,除非是犯了很嚴重的過失,否則,你不會輕易斷絕夫妻的情份。有人說孩子是夫妻間的牽絆,而且O型天蠍座的人十分疼愛孩子。為了孩子,就更有耐心,絕對不會隨便離婚。
  忠告:過於追求自我的生活,而忽略了配偶的感覺,就容易產生問題,所以,應難予對方適度的關心。

職業及成功的可能性
  O型天蠍座的你,較適合從事敏銳性及洞察力強的職業,例如,心理學家、醫生、作家、企業界限研究開發。其次,也可以用你與生俱來的強健體力,而從事船員、導遊、警察、職業運動選手等職業。
  無論如何,誠實且具有高度責任感的O型天蠍座的人,做起事來絕對毫不含糊,因此,比較容易獲得某種程度上的成果。又由於你內心深處藏有相當當的野心,若是能確實地朝著固定的目標前進,發揮不怕困難的堅強意志力,就會有成功的可能性。
  你成功的要訣是:人際關係的好與壞。你雖然有肯拼的精神,可惜缺乏和別人的調揩性,往往有太過依靠自己的缺點。
  所謂集思廣益、眾志誠城,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唯有發揮集體精神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能在心中時時提醒自己注意集體精神,如此便能朝成功的境界更跨近一步了。
  忠告:想要擴大自己的視野,最好是在平時多和他人接觸,尤其應儘量和朋友,同事交換意見,這肯定對你有所幫助。

金錢及財運
  O型天蠍座的你,有相當不錯的財運。因為,你不會怠惰,把工作已經有固定的收入除外,還會有遺產及賭博等意外之財的收入。
  你花錢的方式也十分合理,所以也會有盈餘可以儲蓄,況且,你的性格原本就是很慎重,對於未來總有一些起防備心,因此,你在金錢方面便不必辛苦地賣命,也會有不當的收入,不致使生活匱乏。
  儘管你懂得防患於未來的道理,但是,你並不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你對於投資事業方面膽量極大很有魄力,可以說做就做,不太深思熟慮。在這種情形下能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不過,要是天蠍座的獨佔欲十分強烈時,你也許會出現看財如命的現象,在你有了相當成就之後,容易犯以下毛病:一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於是走後門,另一種是為了抓住錢財,有時也接受不義之財,這些都是因為太注重金錢的緣故。
  忠告:關於存錢及賺錢,幾乎無懈可機,不過在投資事業時,必須多加思考。

引自 : 天蠍座O型血分析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