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白羊座 雙子座 射手座

本週總運後三名星座

獅子座 天蠍座 摩羯座

本週理財指南

開宗明義,本週開始對於等待機會進場的各位投資客來說是一個好時機。投資信心脆弱的全球股市,市場氣氛漸從保守觀望轉向部分的明朗,雖然未來歐美股市變數依然很多,但必須說,現在是時機大把的階段。對於一年裡寫理財指南十次會有五次出現「謹慎」、「陷阱」之類的我來說,這一階段絕對鼓勵大家積極理財。國內投資市場本週期絕對會給人希望與未來感,雖然始終不夠健全與穩定,也依然充斥陷阱,但贏面大大提升,佈滿機會。本週理財明星為白羊座與金牛座,所向披靡。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情緒起伏,忙裡添亂。白羊座維持徘徊的一週。說到底就是事情太多了,導致各種混亂。雖然如此,卻是個人在事業、專業、權位或知名度上一個重要的積累時期,因此心情與動力都尚好。有新工作的邀約,換跑道、應徵、工作壓力頗大,獨立承擔所有勝敗榮辱的責任,成績漸入佳境。注意飲食與運動調養。財運大好,屢發屢中。

愛情是依然有愛情在遊蕩。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展露歡顏,微幅攀升。金牛座總算可以長舒一口氣的一週。生涯前景進入穩定期,長久來看大放光明,不再需要奮力一搏,平常心反而有助於擺脫某些不利頹勢或陰影糾纏。求職待業、轉換跑道、考慮兼職或嘗試創業的人有好消息。雖然可以做到收支相抵,但財運不如預期,小心重要支票延誤或不見。

愛情是突如其來的失落感。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錦衣夜行,積累能量。雙子座生活與心情終於平靜下來的一週。行事作風少有的踏實和低調,看似跳躍卻亂中有序,雖然沒有大成就但小事情上屢建奇功。生活處於少有的穩定和順心期,無慾無求。雖然未來工作上暗潮洶湧、危機四伏,需要隱忍的大智慧與反射的小聰明,所幸都能用強悍的意志力取得最後的勝利,權與利實至名歸。

愛情是一步一步接近。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重點突破,自食其力。巨蟹過得很辛苦的一週。不靠外力協助支持,但前景與動力相當明確,可望將生活重心和關心觸角轉向對外事務或專業領域,改變不僅帶來票房、再度活躍的事業靈感、作品構想,還將收到意外的熱烈迴響,新一年的好運氣已經在擠眉弄眼,因此對未來重拾信心,是雖然辛苦但開心的一週。加強運動,容易感冒。

愛情是無法斬獲的揮之不去。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四面楚歌,無力感強。獅子座處於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機裡,最好的辦法是居安思危,時刻提醒自己做好萬全準備,才能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本週開始態度較為消極,行事務實不脫保守。單打獨鬥、外援有限,重要事項都得親力親為才能解套,所幸短期危機或突發事件逐一落幕。預定的計劃與行程容易臨時生變,並有意外的損失。

愛情是期待明天會更美好。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眼光獨到,機會伴隨陷阱。處女座兩極化的一週。處女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或不敢嘗試的機會,靠著精確而大膽的投資,創造豐厚的利潤。人脈和背景優勢異軍突起,搶下某重要的事業灘頭。有機會重返舊職或重操舊業,發揮拿手經驗,但不宜過度獨斷,必須在小處適當折衷求取平衡。身體有發胖趨勢。

愛情是談判桌會議。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馬力強勁,劍及履及。天秤座全力奔赴前景的一週。需要提醒的是本週必須增強與夥伴之間的互動,才能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雖然無法心想事成,但團隊默契成為最大的收穫,事業如噴射機一飛衝天,不過充滿了不確定感,有些患得患失。某些項目順利如期達到了目標,獲得應有的肯定,但也因為過於速成而留下難以磨滅的傷害。

愛情是亦步亦趨。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工作操勞,生活超忙。天蠍座加倍承擔種種額外責任的一週,多少有些應接不暇的感覺,不過短期目標和事業發展大致符合期待。一片兵荒馬亂中,得面臨新目標、新職業、新人脈的快速轉變,可望順勢擺脫配角或轉換跑道的陰影。本週生活與工作中有莫名的不可控狀況發生,猶如UFO般襲來,令人匪夷所思。身體不穩,愛情暫時無暇顧及。

愛情是不是主題。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討回公道,水漲船高。射手重拾信心的一週。一掃小半年來的運勢不穩與跌宕,事業看得更遠、更高、更具包容性,未來兩個月成長空間大幅看好,但相當辛苦。行銷推廣、造勢宣傳、提案都創下佳績。有小幅收入到賬,各種機會風起云湧地出現,令射手們對未來工作與生活有了新的信心。

愛情是還在醞釀期。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過程高潮起伏,結局歎為觀止。摩羯座降低姿態的一週。需要保持低調付出,大大地增加了長線投資的報酬率,有陞官跡象。友誼圈越滾越大,更不乏雪中送炭的真情之交。抗誘惑力略嫌脆弱,判斷也有過度輕敵傾向,但是獲得了日後大力支持的籌碼。不過,綜合來說運勢依然在動盪期。

本週主題是愛情,但愛情是分手的彼此選擇。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志在必得,集中精力。水瓶座懂得在機會到的時候牢牢把握的一週。重點還是在職場與生活的平衡,精明、果斷、有好勝心,在專業舞台盡情表現,事業成功並趁勢躍起,站穩權威地位並為明年打下相當堅實的基礎。生活內容略嫌單調,有自我抱怨,渴望新生活。身體正常。

愛情是渴望也要靠自己爭取。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縮 差距,觸底回升。雙魚座小在現實中慢慢找方向的一週。雖然短期並無太多意外幸運,欣慰的是,擺脫數月來外在不利和障礙因素的束縛,有貴人相助的好運氣。戲劇十足的這段日子,將是事業、情感與人生同步振作向上的穩定期。不能說甜美,但也算紮實。

引自 : 女巫店一週運勢 4.2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