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女生的夏日養顏妙方
夏天將至,夏日裡愛美的妹妹們除了會穿上自己精心淘來的漂亮衣服外,還要多多注意對肌膚的保養。平日裡,我們已經瞭解到不少關於美容保養的知識。可是你知道嗎?對於不同星座的妹妹們,還有不同的需求呢。

一、白羊座
白羊美眉平日就是脾氣燥,在夏天更容易虛火上升,最好多喝涼茶降降火,不然臉上容易上痘痘!有傾向於缺乏磷質,不妨多吃小魚,核桃,菲菜,洋蔥,芥菜和乳酪等。

二、金牛座
金牛美眉天生就是個美食家,假期裡當然少不了去大飽口福一番,在夏日裡就最好自己動手煲些美味又養顏的湯來補補。金牛座的妹妹會較容易欠缺碘質和鈣質,應多吃菠菜,豆類,蘋果,蛋黃和白飯、魚等。

三、雙子座
雙子美眉最擅長演講,如黃鶯般美妙的嗓子可是保護的重點,在夏天最好多喝水,潤喉止渴!另外雙子座的妹妹會有缺乏鈣質的傾向,多吃乳酪,牛奶,紅蘿蔔,豆芽菜和大蒜等有益。

四、巨蟹座
巨蟹美眉勤勞愛做家務,雙手靈巧,但是玉手在做家務時也損傷最大,最好戴著手套,多擦護手霜。巨蟹座的妹妹會較容易缺少磷和碘,不妨多吃紫菜,香瓜,肉類,魚類和芥菜。

五、獅子座
獅子美眉好面子,美容的重點當然就是自己的俏臉了,夏日臉上的皮膚分泌旺盛,最容易長粉刺,要勤洗臉,有時間就隔一星期做一次護膚護理。獅子座妹妹較容易缺乏鈣質,應多吃奶類製品,檸檬,雞蛋,魚類,海藻及貝類。

六、處女座
處女美眉易鑽牛角尖,獨自苦想可不好,想開一點,保持心情愉快,人也自然會漂亮很多!處女座妹妹有傾向於鐵分不足,應多吃牛肉,豆腐,芝士,青椒,蘋果和芹菜等。

七、天秤座
天秤美眉最令人羨慕的就是高挑、苗條的身材,夏天容易出汗多,人多數不會長胖,但太瘦了也有失美感,最好就是加強一下鍛鍊,保持體態的優美。天秤座的妹妹血液較容易傾向酸性,所以,應多吃蔬菜,紅蘿蔔及青椒最為適合。

八、天蠍座
天蠍美眉素有「電眼美女」的稱號,美容的重點少不了是一雙美目,睡前少喝水,免得起床後眼瞼腫脹。天蠍座妹妹會較容易欠缺均衡營養,皆因偏食之過。多吃苦瓜,芹菜,韭菜、無花果等吧。

九、射手座
射手美眉喜歡旅遊,夏天穿得不多,身上的皮膚受太陽的紫外線傷害最大,雖然有些人喜歡古銅色的皮膚,但是出門前還是要多擦些防曬油,對皮膚的保護工作還是必要的。射手座妹妹較容易欠缺磷質,最好能多吃櫻桃,蘋果,麥包,魚類,草莓和桃子等。

十、摩羯座
摩羯美眉是個工作狂,就算假期也會忘我的工作,整天熬夜可是很傷身的,會變得人憔悴,有個良好的做息時間是必要的。較容易欠缺鐵質及維他命A,應多吃草莓,生菜,芹菜,芝士和奶品。

十一、水瓶座
水瓶美眉喜歡鑽研,少不了會很傷神,夏日最好喝些提神健腦的保健品吧!傾向於較容易營養失調,應多吃檸檬,牛肉,胡蘿蔔,大蒜,蔥和海帶等。

十二、雙魚座
雙魚美眉柔情似水,一頭秀髮更是她們最突出的地方,重點保護的對象當然就是頭髮了,現在有很多洗髮水都是多功能合在一起的,但是效果還是不明顯,洗完發再單獨擦些護髮素,會令頭髮更柔順。很多雙魚座妹妹會缺乏氟和磷,不妨多吃洋蔥,葡萄,黃瓜,乳類製品,海藻和貝類等。

引自 : 星女的夏日養顏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