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想很多,做很少

雙魚座的人想法很多,但是實際上去實踐的人並不多,不過如果他們從事創作方面的工作,應該會很有收穫才對。另外對於工作有時會有點漫不經心的雙魚,最好在失業潮時要注意自己的出勤時間是否有確實遵守,不然在這個不是很景氣的現狀,是很容易就失去生存的機會喔!

  失業程度:7

  復業要訣:專心一致,減少不必要的幻想

  白羊座 焦躁不安理想遠大

白羊座的人其實是個拚命三郎,工作總是不落人後的他們,對於失業這件事完全不會想太多,因為他們其實還滿搶手的,如果失業也有可能是因為個人情緒的問題,絕非工作表現不佳所導致;所以白羊座應該要公私分明之外,還要避免把個人對於其他人的情緒問題給表現出來,有很多的白羊座就是太情緒化而讓人害怕,要記得控制情緒問題喔!

  失業程度:6

  復業要訣:人可以熱情,但不可以過度情緒化

  金牛座 穩穩當當,步步為營

金牛座可以說是很難被裁員,他們做事穩當,有原則,也不會太過於情緒化,但是他們固執難以溝通也是相當有名的,所以如果他們只是在公司一個只求安穩,不求上進的員工,很容易就被列為黑名單上的一員;想要不被裁員的方法,最好是有點上進心,並且主動一點,積極一點,這樣就不太容易失業了。

  失業程度:3

  復業要訣:固執就是阻擋自己幸福的路

  雙子座 跳槽大王非我莫屬

雙子座的人聰明,做事又伶俐,是所有老闆的最愛。他們要失業很難,除非他不想繼續呆下去,不然通常老闆是會予以挽留的;現在景氣實在不怎麼好,雙子座千萬別貿然的走,如果要換工作得要有個譜才行,有才幹也要有遠見才行喔!如果你是個失業的雙子座,在面試時記得要多表現自己,讓人印象深刻才能抓的住機會。

  失業程度:5

  復業要訣:遠見是幫助你走更幸福的路的不二門法

  巨蟹座 穩紮穩打度過危險期

巨蟹座的人對於失業這件事可能會看得很嚴重,他們一旦失業就像被人扒了殼一樣,沒有安全感,也沒有所謂的自尊;這時候千萬不要去刺激他們,他們很敏感,也很容易在這個時候自暴自棄,這時要多鼓勵他們往好的地方想,並且多收集資料給他,他們這時候是很需要人陪。巨蟹座做事細心,工作時要多把這面表現出來喔!

  失業程度:4

  復業要訣:細心之外,人也要大膽一點喔!

  獅子座 沉不住氣的王者

獅子座的工作能力不錯,人也很熱心,不過就是有點個人的小架子,不然就是比較獨裁。他們通常比一般人具有向上心,並且也善於統整計畫,他們有大將之風,所以脾氣也比較暴躁一點,如果他們失去工作,也會告訴自己下一個工作會更好,所以他們失業也只是暫時的,很快的他們就可以找到工作了。

  失業程度:6

  復業要訣:有才幹,也要有好脾氣

  處女座 很少失業的一群

處女座細心仔細,雖然動作並不快,但是總是相當詳細而完整;他們通常從事繁瑣而變化不大的工作,而且不太容易被替代,所以他們往往是公司的中心,不太容易被裁員。但是處女座的人對於工作其實無法百分百的投入,有時會漫不經心的突然忘記自己應該做什麼,所以要小心不要被抓到喔!

  失業程度:4

  復業要訣:細心加上耐心就是你的本錢

  天秤座 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天秤座的人有創造的能力,也有想像的能力,但是卻不太能與現實連接在一起,所以他們往往在等待,等待一個機會到來;但是由於他們太過於被動,也過於理想化,所以很容易就失去大好的機會,天秤座在這方面要主動一點,並且讓自己的理想實際化,這樣才會有工作喔!

  失業程度:7

  復業要訣:心中有理想,有夢不一定會飛

  天蠍座 快狠準的做事原則

天蠍座的人做事直接俐落,在工作上的權威性也相當的絕對,當他們與人有衝突時,天蠍座的人都會用冷冷的態度去反應週遭的一切,他們總是讓人有點頭大,並且拿他們沒辦法。如果天蠍座可以改善老往壞處想的毛病,除了對自己的工作有幫助之外,也對自己的人際關係相當有幫助喔!

  失業程度:5

  復業要訣:收斂自己的冷漠,拿出你的實力

  射手座 失業難,達到理想更難

射手座的人總是對工作有熱情,有理想,但是未必會實現。他們雖然有統籌的能力,但是沒有耐心與自己為是的態度就變成他們失敗原因,所以如果他們也是在失業一群的當中,你將會看見他們忿忿不平的責怪著別人,卻很少看到自己是否有該檢討的地方;有很多的老闆是因為這樣而把射手座辭掉,不得不注意這點。

  失業程度:4

  復業要訣:記得驕者必敗這句話。

  摩羯座 能力與耐力的考驗

摩羯座的人能夠耐得住磨,所以他們在一家公司可以呆很久,他們的命運似乎是一個挑戰接一個挑戰,不停的往前進;他們極少是被解僱的一群,但如果他們在這份工作當中感覺不踏實的時候,就是他們有危機的時候;所以摩羯座要培養相信自己的能力,不然會因為情緒不穩定而影響到工作。

  失業程度:2

  復業要訣:相信自己,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水瓶座 不穩定的個性

水瓶座的人在工作上可以很賣力,但是一旦私底下出了問題,往往會影響到工作。其實這對於旁人對你工作賣力大打折扣之外,還會覺得你太容以受到影響了,所以保持平衡的心,就是水瓶座保住飯碗的要訣。水瓶座不要因為失業而顯得渙散,要更積極的面對這個問題,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要逃避。

  失業程度:5

  復業要訣:找回自己對於工作的熱誠,積極面對人生 

引自 : 12星座失業率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