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摩羯座
追求完美指數:93%

摩羯座的人是一位能掌控全局的將領,默默地獨立實現心中的理想與抱負!

愛情:

你的愛情觀傳統而保守,但你的穩重踏實卻能透出特殊的氣質,吸引著異性的目光。不過,你的冷靜容易給人刻板的印象,只要卸去厚厚的外殼,把你內心的真實感受表現出來,輕鬆應對,就不難獲得愛情。

事業:

你是實幹家,從不奢望一步登天,埋頭苦幹創事業,但有時會顯得孤傲,讓人覺得難以溝通,不易合作。若懂得變通與圓融,不刻意與人群疏離,可增強你的親和力,讓你在職場中如魚得水、遊刃有餘。

理財:

把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刃上、做好長期規劃與定期儲蓄,是你的理財原則,也因此累積了不少財富。但固守成規會讓你裹足不前,錯失獲利良機。若能找個能力優秀、具開創力的合作夥伴,可讓你的財源廣進。

引自 : 12星座追求完美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