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射手座
追求完美指數:85%

射手是滿懷理想的藝術家,對你來說自由自在、充滿希望的生活就是完美生活!

愛情:

你很容易把愛情理想化,純真的天性讓你總有激情盡情享受愛與被愛,只是顯得有些放縱與不安分。你不想被愛所束縛,希望享受愛,但也請多傾聽對方的心聲。要知道,相互的愛才是完美的愛。

事業:

樂觀開朗的天性及來去如風的行動力,讓你很容易跑在他人的前面,但有時顯得浮躁,這山望著那山高。實現更高理想還應專心致志,運用智慧在特定的某個領域發揮專長,遠比東奔西跑來得有價值。

理財:

理財於你就像是在玩一場遊戲,因膽識過人而得財,但追求高品質的生活,花起錢來有些不計後果,易出現捉襟見肘的窘境。還應控制好消費慾望,投資理財上多考慮可持續性,做好長期規劃可讓你在求財路上更順利、得意。

引自 : 12星座追求完美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