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閃婚閃離的星座大排行

第五名:天秤座

一顆急嫁的女兒心;一雙不合腳的水晶鞋!

2011 年,對他有所期待,對他有所依賴,以為是時候該將心安頓下來,瘋也瘋夠了,鬧也鬧夠了,為愛尋覓為情徘徊的日子都結束了,終於可以舒解疲憊,不再是恨嫁女了!不過,王子有時不是騎著白馬來,灰姑娘的水晶鞋也不一定就合腳哦!你和他也許情投意合,也許早日了卻終生大事正是彼此的期願!

但,如果你的他是今年初才經人介紹相親的或年紀比你還小些,請抽空多瞭解觀察下他的生活圈子再飛蛾撲火也不遲!急著閃婚的結果多半會哭著換本本唷!

第四名:白羊座

一愛兩眼黑,只顧自己小世界,公婆將會是你婚姻中的程咬金!

愛就是生命,一遇上對眼的就啥也不管不顧!只要是他喜歡的,他決定的,熱戀即是蜜月期的你都會舉雙手雙腳贊同!今年要小心身邊的同事或帥氣的鄰家哥哥會是你婚戀的對手,人生的黑客哦!求婚就要Say Yes嗎?!閨蜜結婚,你就一定要跟風似地集體趕場子嗎?!對戀人的習性,他的家人做過摸底沒?腦殘的只想在婚姻中買豬不買圈,一心只要過兩個人的小世界,會被公婆速速地休掉呢!

第三名:雙魚座

婚戀運超爛,忍住萌動的春心,靜待明年真君出現!

簡單而言,你今年的婚戀運真得超級爛哩!真的這麼愛他非他不嫁,木了他就木了活下去的意義和理由,就先同居吧!為什麼非要這麼說呢? 原因只有一個,聽起來會讓你激動又心癢難耐!就是,就是 明年你會遇到一位相當愛你相當出色的男人!

所以,現在,今年,2011你不能夠名花有主!得忍住一顆萌動的春心,莫要留污點和悔憾,直到命中的真君出現啊!到時,會發覺現在身邊的他只不過是披著烏龜皮的癩蛤蟆!

第二名:天蠍座

戀人人格嚴重縮水,只得跳票!

對容易到手的戀人和太易獲得的愛情總是興趣缺缺!今年的你可能會陷入三角戀情的角逐哦!一味享受戰勝情敵的快意,搶他到手,能得到真心嗎?!不錯,這個男人其實沒你想像的那麼好,其實根本是敗絮其中,道德倫理失格且不靠譜!嚴重色盲的後果就是你自以為撿了寶,婚了暈了才方知他是公共用品架上的一枚濺彈,隨時會炸得你體無完膚!可能大紅喜字還沒捂熱就要撕掉作廢嘍!

第一名:雙子座

情感孽債討伐,阻撓婚愛壽命!

引自 : 2011年閃婚閃離的星座大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