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雙子座 獅子座 水瓶座

本週總運後兩名星座

金牛座 處女座

本週理財指南

沒有太多可說的一週,觀望情緒加劇,起伏或漲跌都沒有什麼規律可言。弄潮兒終究是少數,對普通投資人來說,不建議此週期做大動作,雖說股市有風險,漲跌不保證,但大多數人都還是尋求儘可能安穩的階段入市,就此層面來說,未來一週,不建議動作,觀望為主。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拓展疆域,高潮迭起。白羊座過得很辛苦的一週。順利打破事業僵局,將對手遠遠拋在身後,重整資源取得新版圖。合約協議法律糾紛有驚無險圓滿解決。事業後勁綿延,後勢看好,小錢不斷,預示著未來全面豐收、無往不利,名利信手拈來。身體健康,情緒穩定。 愛情是溫暖而平淡的家庭生活。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壓力陡增,實難適應。金牛座順利但充滿壓力的一週。有時候即使運氣不錯也可以上黑榜,金牛座就是這樣。尚未有時間品嚐之前的勝利果實,職場紛爭與版圖壓力就逼迫金牛為上位而進入下一週期的忙碌,人際關係複雜、贏面不穩、瑣碎事務纏身導致心情起伏低落,身體走低,切忌熬夜,切忌過度操勞。 愛情是職場小心動。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天時地利,人和呼應。昭然若揭小桃花的一週。本週雙子錢財權力果實滿滿,事半功倍,行事果斷觸覺敏銳,具備最佳的領袖風範。投入與回報成正比,付出策略與勞力,事業低開高走,短期觀望、調整和充實後,很快進入狀態,巧逢機緣,質、量兼具。財務穩定積累,雖無外財但收入穩定增加。健康的關鍵是要保證睡眠。 愛情是曖昧了很久換來的開始。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詭譎多變,高潮迭起。巨蟹座情勢不穩的一週。在不被看好的氣氛中一路逆勢上揚,獲得掌聲不斷。人際關係亮起紅燈,所幸耳聰目明擅察局勢,靠著優秀的思辨能力過關斬將,一馬當先。吉人天相,小退大進,雖然生活讓許多意外變故打亂了安排,但也出現了很多更奇妙的驚喜。 愛情是重新邂逅。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除舊布新,撥云見日。獅子座地位逐漸穩固的一週。未來一週, 不僅責任感和抗壓能力增加,處理問題和適應環境的彈性也有明顯進步。壓力倍增,接踵而來的考驗相當多。雖然順利拿下旁人眼中的頭彩,但也付出不為人知的代價,雜音不斷,多數人日日工作超量,但也有人進入悠長假期。身體正在調整中,整體狀況不錯。 愛情是穩定的中心點。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上不著天,下不著地。處女座患得患失的一週。本週對於處女座來說是毫無快樂可言。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態是極其不好的,其實一度處於混沌的處女座們未來的前途已日漸清晰,大好前程就在前面,偏巧本週心情低潮,總是不相信你們一定會發光發熱。健康財務平平,無可圈可點之處。 愛情是美不勝收。

Libra 天秤座 09/23 - 10/22

雨過天晴,曙光乍現。天秤座繼續穩步上升的一週。在混亂的局勢中順利挑起大梁,事業低調出擊,在關鍵時刻火力全開,讓競爭對手防不勝防。可惜對形勢判斷有些武斷主觀,易與官僚權威或決策高層意見衝突,競爭優勢下滑。身體不穩,容易生病。 愛情是期待新的開始。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反省充電,捫心自知。天蠍座心緒陰晴不定的一段時間。心情起伏,但運勢相當不錯。 有過度理想化的傾向,極有可能因為衝動而失去判斷標準,接手令人匪夷所思的工作,在掌聲和噓聲中領略人生的真諦,得失兼具,守住和延續好運是最重要的事情。身體平穩,有意外之財。 愛情是期待幸福感。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淺 輒止,欲罷不能。射手座嘗上下端分明的一週。本週射手的工作還不錯,有新鮮血液加入,令射手們覺得有活力,對未來也有信心,能及時獲得人力、財力、物力幫助。本週重點是有來自職場搭檔的傷害的可能,相當令射手座意外與灰心。財務平穩,健康走低,心情影響身體。 愛情是熱情遲早要消耗殆盡。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晴耕雨讀,照章行事。摩羯座本週的工作也是順暢的,開心接下嶄新任務。事業成績也將在結束先前的內力消耗後快速成長,重新站上制高點。有些事情可能讓摩羯座覺得情緒不高,但其實並不會給生活或者事業造成太大影響。生活在有節奏地進行,有遠行的可能。理財有方。本週值得一提的是邂逅運不錯,有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 本週沒有愛情。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暈暈乎乎,心情旖旎。水瓶座人生充滿繽紛色彩的一週。這段日子裡,大多數水瓶座自覺找到了事業的新方向,重拾活力與樂觀,並且生活凸顯了一些過去沒有的新鮮色彩,因此總體心情與狀態都是好的,但前景究竟怎麼樣,本週還無法判別,一定要提妨盲目自大與喜悅。本週特別利於自我提升、開闊視野及確立新目標。財務小增。 愛情是小病情解除。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暈暈乎乎,心情旖旎。水瓶座人生充滿繽紛色彩的一週。這段日子裡,大多數水瓶座自覺找到了事業的新方向,重拾活力與樂觀,並且生活凸顯了一些過去沒有的新鮮色彩,因此總體心情與狀態都是好的,但前景究竟怎麼樣,本週還無法判別,一定要提妨盲目自大與喜悅。本週特別利於自我提升、開闊視野及確立新目標。財務小增。 愛情是小病情解除。

引自 : 女巫店 星座一週運3.2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