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快速發展,二十一世紀的女人們越來越學會了獨立生活。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擁有高學歷高職位高收入,她們不需要男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等到過了青春的尾巴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成為了剩女。也有的女生,本來打算找一個好依靠,但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除了自己,其他的男人都不靠譜。星座中的女生亦是如此,淪為剩女的機率也很高。

第一名:【雙子座】
剩女指數:★★★★★

雙子座的女生一向更注重精神方面的溝通,她們有自己的追求,想要自己的空間,她們中很多人索性在大學畢業之前還沒正兒八經地談過一場戀愛。而一旦走入了社會,雙子們很快就能融入到社會生活中去,達成自己的理想。她們雖然也想戀愛,但她們畢竟有著很高的生活智慧,對愛情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主張,追求單純和真摯的感情,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所以最後淪為了剩女,實在是太正常了。

第二名:【獅子座】
剩女指數:★★★★☆

獅子女的身上散發著強勢的氣勢,她們甚至會認為,你是男人,賺錢買房變得比我強大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然而男人畢竟不是個個都會很容易就成功,反倒是獅女很容易就把自己變得強大了。而自己一旦強大了,又根本看不上比自己還要弱小的人,對方也根本就配不上自己。久而久之,也懶得去追求愛情了,因為與其找一個拿不出手的,還不如不找呢,於是也就剩下來了。

第三名:【金牛座】
剩女指數:★★★★

其實金牛座的女生很希望自己能早早地嫁作他人婦,生一個聰明可愛的寶寶,相夫教子。審美高而又傳統的金牛女們,想把自己的審美實現在對家庭的治理上,但是事實往往不遂人願。當經歷了感情的傷害之後,暗自舔著傷口的金牛,將會對男人沒有任何的信心。她們不像白羊那樣越挫越勇,她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牛女的年紀慢慢地變大,無心戀愛,慢慢地變成大齡剩女。

第四名:【天秤座】
剩女指數:★★★☆

表面上看,天秤座的人實在是太容易把自己嫁掉了,她們一向是最聽父母話的人,外表看起來也很溫婉,很適合在家裡當一個嬌妻。然而這一切只是表面現象,天秤女們對起工作來,也是絲毫不亞於工作狂的摩羯的,緣份淺薄的天秤女會把寄託放在工作賺錢上,而一旦自己的能力強大起來了,對另一半要求高的秤女才不會看上這些平俗的男人呢。

第五名:【處女座】
剩女指數:★★★

其實戀愛沒有十全十美的,但是一直追求完美的處女座MM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事事都逼迫男友們,把他們往自己最喜歡的方面來改造。有的事情很容易改變,然而有的深入了骨子裡的東西卻很難改變。處女們經不起一次次的失望,尤其是如果自身的條件很不錯,沒有理由讓自己選一個條件一般甚至很差的男人。如果她們仍然無法選擇將就,最後也只能被剩下!

引自 : 最易淪為剩女的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