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主題:人生若只如初見。

家人愛你,因為血液裡流淌著的別無選擇。朋友愛你,因為和你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事情。情人愛你,因為你的美麗符合他的期望,而醜陋之處又不至於無法容忍。從來沒有人,因為你並存的閃光與陰暗愛你,因為你的獨一無二愛你。從沒有人愛你,只因為你是你。

白羊座

進入本月,你不僅是十二星座排行榜上的第一個星座,更會是四月運勢榜上最幸運的星座。甚至會讓你覺得,過去的所有傷痛和挫折都會是值得的。而這份幸運,會在本月逐一降臨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無論是學業,工作,感情,還是財運。這是值得你好好把握,努力奮鬥,堅持不懈的四月。

戀愛中的白羊:真正的美,其實來自於幸福。幸福的人才會看起來光彩熠熠,氣場強烈。進入本月,生活的順心如意會不斷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以前會引起爭執的微小細節本月都會被你們自動過濾。本月的感情生活是於自然之中享受幸福。

單身的白羊:多參加聚會和團隊活動,很容易碰到愛慕的對象。然而要注意取捨,避免魯莽。桃花的運勢會在本月的下旬到達高潮,女生可在本月下旬精心打扮,男生則應該設計一些浪漫而溫柔的表白。

推薦音樂:《我要的幸福》—孫燕姿


金牛座

進入本月,你會因為生活的種種而百感交集。學業和工作上可能會遭遇碰壁。低落和失望之時,你會把重心和焦點移到感情上。然而,所有的悲傷,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本月適合小牛們總結過去,厚積薄發。

戀愛中的小牛:聚光燈下的感情,既是厚重而溫暖的,也是難以容忍瑕疵的。小牛們,我知道你們十分渴望在感情中尋得安慰和慰藉,然而這無法成為你們去挑刺和不滿的藉口。感情總是既有濃情蜜意,也有風生水起,你要做的,是寬容和珍惜。

單身的小牛:能引起別人的興趣,有時候並不源自外貌,也源自生活歷練出來的氣質。本月生活中的種種不順心,會讓一直默默工作的你也會尤生感慨,而你不妨多向喜歡的人傾訴傾訴,這樣既能緩解心中抑鬱,又能獲得對方信任,從而引起關係質變。

推薦音樂:《黑暗之光》—雷光夏


雙子座

進入本月,你需要在工作和學業上投入更多的精力與努力才能看得見進步,所以培養耐心和毅力成為本月的關鍵,我相信如果你能在本月擁有堅持的力度,對你以後的人生都會有極大的幫助。在感情方面,你總是被別人解讀成善變和花心,因為有那麼多的分分合合擺在那裡,其實你的內心也有太多不捨,太多無奈。

戀愛中的雙子:與金牛座有些許類似,因為生活的壓力,你會在感情中尋求一份溫暖和保護。於是,此刻感情在你眼中彷彿在顯微鏡下,稍有瑕疵,就會引爆一場口角。然而你的學業和工作運比金牛座要好,所以記得重心的協調與統籌。

單身的雙子:你總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成為你不斷前進的動力,和適當休息時的港灣,所以在本月,你可能會展開一場閃電的戀愛,由於缺乏考量和琢磨,維持的時間不會太長,繼而你又選入想愛不敢愛的困境。如果你因此內傷,請看到那是因為你善良。

推薦音樂:《蝴蝶》—王菲


巨蟹座

本月會延續上個月的職場優勢,你在學業與工作上會越戰越勇,毫不退縮。可能你已經看到了自己做出的成績,心底洋溢起喜悅之情,於是迫不及待的渴望有個人能分享。那麼到本月中旬,我建議你好好休息,多把心思放在感情上面,學業和工作上的一些決定如果不是那麼著急可以暫先延期。

戀愛中的巨蟹:和巨蟹在一起的人總是很幸福,因為你們會給對方家的溫暖與關懷,所謂的家的溫暖,就是永遠的無微不至和貼心及時。進入本月,你們的功課是保持這份優勢的同時,也要注意給對方一定的自由。在感情裡,做一個天真而不懼的孩子。

單身的巨蟹:是想一念之差,還是要動情一場,這取決於你。水象的你總是渴望一個能保住一切的懷抱,然而對的人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遇見。如果你覺得自己孤立無援,缺乏安全感,可以散散步,走路會讓人變得簡單而堅定。不要盲目去愛換回滿目的傷。

推薦音樂:《多少》—陳奕迅


獅子座

進入本月,獅子們不僅可以在學業工作中體會到王者之氣,還可能在忙裡偷閒,和喜歡的人有一場旅行。你會感受到未來彷彿是為你而來的喜悅,因為群星在白羊座的聚焦,讓你心無界,力無窮。獅子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月來拓展自身,完善自我,當然在感情方面則更可以展現自身的魅力。

戀愛中的獅子:學業工作的順風順水激起你內心的王者之氣和極大潛能,你會精力充沛的和對方相處,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幸福快樂。因而本月會是你們進一步發展的一個時段,就算偶爾會有口角和爭執,也會因你的寬容而化解。

單身的獅子:因魅力展現而有機會告別單身的一個月。進入本月,你獅子的王者氣息會霸氣外露,就算是女生,也會流露出開朗樂觀的特質來吸引異性。特別是在本月下旬,你的氣場會帶來意外的驚喜。當然,也要注意冷靜和適度。

推薦音樂:《amour》—梁詠琪


處女座

進入本月,生活對你而言好像霧裡看花,撲朔迷離。學業和工作上似乎會有更多選擇的機會,然而你卻萬般憂心,不知道如何取捨。週遭人的話語也會產生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效果,你內心的溫婉細膩,敏感多疑幾乎會成為巨蟹和天蠍的綜合體。在感情中,也會陷入一段迷茫的時期。

戀愛中的處女:對方或許是和你在一起走了很久,或許是中場離開又把你找回來的前任,所以過去的種種,心中的種種,總是顯得難以釋懷。你總是在害怕自己貧窮飢餓孤身一人一無所有。然而不要因為內心的矛盾而不再理性。終止一條道路的最好方式,就是好好走完它。

單身的處女:在本月,你寧願和對方玩曖昧,也無法涉入一段深刻的感情。作為變動星座的你,總是害怕自己更分在乎對方而動搖自我的根基。其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普通人,我們嬉笑,怒罵,共事,對峙,結婚,冷落的對象都是不朽的人。

推薦音樂:《預感》—陳奕迅


天秤座

經歷過漫長黑暗之後,終於看見了光明。進入本月,從前的霉運會被一掃而盡,換來的是各種好消息。學業上,發揮出天秤一向的優勢,與週遭關係融洽,工作上,獲得上司和領導的賞識,有機會參與大的項目,感情上,總體平穩,淡中有暖。本月是值得付出,但是也要兼顧健康狀況的一個時段。

戀愛中的天秤:對方會覺得天秤的人像一部百科全書,總是要好好研讀才能弄懂更多。其實這都是因為你總是在尋找一個平衡點,然而對方總是希望你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感情生活,而不是與生活的其他瑣事平均分配。所以要時刻注意自己是否冷落到對方。

單身的天秤:在本月下旬的時候,會有驚喜到來,可能會讓你有結束單身的衝動。或許你已經單身孤獨了好一陣子,並且忙於參加社交和團體活動,然而緣分到來的時候,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因為過於困頓,而忽視了對的人。

推薦音樂:《我不會愛》—蕭敬騰


天蠍座

本月對蠍子而言是忙碌而充實的一個月。這個月的功課就是告訴你,所有的東西,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奮鬥而獲得,生命不是一個不斷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不斷創造的過程。學業和工作上,需要你兢兢業業,一絲不苟,感情上,似乎漸漸陷入平淡的境地,需要你花更多心思來經營。

戀愛中的天蠍: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追求錯誤的東西,比較缺失的東西。而且對天蠍而言,很容易把不滿和怒氣帶入感情,你們的相處之中會有一種沉默而壓抑的氛圍。這讓對方十分難受。所以在這裡希望蠍子們在本月多忍多讓。

單身的天蠍:你一面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著魅力,一面又唸唸不忘著過去。這樣的矛盾感交叉在本月。在本月中旬到下旬,會有一次火花的爆發。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沒有什麼可以因為不捨而獲得憐憫,重新再出發吧。

推薦音樂:《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射手座

你的樂觀和自信會在本月繼續膨脹,學業和工作上的出類拔萃,令你整個人神清氣爽。同時,你是一個喜歡分享和自由的人,進入本月之後,你會願意更為積極的參加集體團隊活動以此來和別人分享你的成績和成功,你也會在另一半面前不斷的散發自己的優異和能力,以此來滿足內在的虛榮。

戀愛中的射手: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之所以能長久,源自於彼此的尊重和感情的對等。我們都希望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最為美好的一面,可若是過度,對方可能會覺得需要仰視你才能找到一份平衡。

單身的射手:騎士總是樂觀而坦蕩,並沒有把焦點太集中於尋找另一半,所以往往是錯過再錯過。有時候,你們寧願一場曖昧,也不要一次戀愛。本月如果你不打算奔赴一段戀情的話,依舊是平平淡淡的過去。重心在學業和工作。

推薦音樂:《簡簡單單》—林俊傑


摩羯座

與其他星座不同的是,在本月你的重心既不在學業和工作,也不在愛情和朋友,而是在家庭中。這是一段需要家庭的溫暖的時期,如果你是女生,那你的身上也會展現出母性所有的溫柔和體貼。如果是在熱戀中的朋友,可能會非常想結婚,單身的朋友則是萬分渴望一位能帶來家庭般溫暖的另一半。

戀愛中的摩羯:溫馨與溫情相伴的一個月。建議你給予對方更多的關懷和體貼,把內心對家的依戀轉化出來,外化為你們感情的甜美空氣。這段時間特別適合你嘗試家庭式的生活,整理內務,清潔打掃,以及你一直在想的求婚。

單身的摩羯:時間劃過,生活中必然有離別愁緒,不要過分堅守在回憶裡面。本月是適合你去放飛心情的時間段,並且有機會告別單身。過去的種種早已不必回眸,人總是要活在當下。不過外出要特別注意安全。

推薦音樂:《三寸日光》—梁靜茹


水瓶座

進入本月,你會發現突然是活在行走當中了。交換生,出差,兄弟姐妹間的走動一下子變的多起來。在忙碌之中,你會有更多的洞見和思考,內心更加寬闊而厚實。但是在本月下旬,記得善用這份寬闊來解決一些問題,不要過於堅持己見。總的而言,是人生中發展較為飛速的一個月。祝你好運。

戀愛中的瓶子:因為客觀原因,你不得不在行走之中,所以相處的時間會變得少起來。繼而容易產生小小的摩擦。但是久別也可勝新歡,所以你要利用好短暫的分別,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來增進你們的感情。記得為對方精心挑選一份小禮物。

單身的瓶子:行走之中,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這其中就可能會出現對你產生好感的人。你會在內心比較糾結是否要展開一段戀情。真正適合你的人,應該是簡單而堅定的,他會待你溫柔,但是不試圖佔有你。

推薦音樂:《我不想念》—劉若英


雙魚座

本月雙魚最大的優勢就是主財運和偏財運都佳。工作上,因為上個月的辛勞會獲得不錯的肯定,生活中,也會在其他地方賺到些許外快。但是要注意理財,不要過度浪費。同時這個月也是適合小魚們休整的一段時間,經過上個月的勞碌身體開始了罷工的吶喊,連手機等通訊工具也會停止工作。

戀愛中的小魚:心心相印的一個月。這麼久你們一路走來,並沒有彼此相忘於江湖,而是相濡以沫的相扶相助。本月會是你們戀情繼續發展的一段好時光。當然,你要時刻告訴自己告別敏感依賴的缺點。月朗星稀,還是狂風大作,只因看祂內心顏色,你要陪祂,度過漫長歲月。

單身的小魚:水象的你在感情中卻總是風風火火,在感情中,需要投入的時刻,你從來沒有猶豫過。本月會有許多的桃花機會,風風火火的你也有可能結束掉單身的日子,但是記得在感情中保證好自己的存在感,不要感嘆這個世界不符合你的夢想。

推薦音樂:《忽然之間》—莫文蔚

引自 : 治癒系星座情感4月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