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雖然氣候的無常讓人的心裡有些不順暢,但是隨著日期的推進,天氣會越來越好,人的心情也會隨之而越來越美。眼看著春回大地,滿眼花開,各星座們心裡也會蠢蠢欲動。那麼不妨來看看十二星座在四月份裡的桃花運勢如何的吧。



一、【白羊座】

桃花指數:★★★★☆

感情上,天王星上個月就給了羊兒們各種無法抵擋的魅力光環。而火星也將在四月開始在白羊座停留七周,可想而知,羊兒們的桃花愛情運會有多麼地旺。羊兒們將會沉浸在浪漫的初夏中,羊兒們準備好戀愛了嗎?

二、【金牛座】

桃花指數:★★★☆

對於金牛來說,機會總是會有的,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四月份的金牛們,也不應該急著去向人表白或期望來一場美妙的豔遇。因為水星會在3月30日至4月23日之間逆行,所以儘量把重要的事情都安排在水星逆行前做完,桃花什麼的,等水逆過了再說吧。

三、【雙子座】

桃花指數:★★★

在愛情方面,四月份月圓的時候,雙子可能會擁有一個讓人目瞪口呆的浪漫之夜。除此之外,雙子們會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在整個四月份有種犯小人的感覺。其實這都是雙子口沒遮欄導致的,也許因此會給暗戀自己的人造成一定誤會哦,說話要慎重再慎重。

四、【巨蟹座】

桃花指數:★★★☆

巨蟹座的浪漫好日子,還沒有到來。在3月到5月兩個月期間,蟹蟹們可以把自己的一切投身於工作,這是一個美妙的黃金工作時間,如果放棄這一切,去追求愛情,恐怕會將愛情與工作兩不得。

五、【獅子座】

桃花指數:★★★★

木星四月份會一直呆在獅子們的旅行宮,所以四月的時候嘗試一下出走吧。雖然這跟愛情無關跟桃花無關,但是很快獅子的事業在五月份被點燃。屆時直到6月4日,獅子處於一個非常棒的相位,木星都會支持獅子們到底,獅子的健康、快樂、金錢和愛情生活都將從中受益。

六、【處女座】

桃花指數:★★★☆

3月30日到4月23日期間,水星逆行。這代表著謹慎小心的處女座們,在這段期間,會加位地小心謹慎。由於工作可能會遭遇一些考驗,處女們也擔心會遇到爛桃花,因此對愛情將會抱著觀望的態度,也許這樣反而錯失了真愛哦。

七、【天秤座】

桃花指數:★★★

感情方面,秤子們如果在三月份沒有抓住機會,那麼可能要有些小小的遺憾了。因為三月份,金星掌管秤子新感情的第五宮。四月份,它離開了這個宮位,秤子們如果想要增強桃花,可得注重自己的打扮或者來一場旅行了。

八、【天蠍座】

桃花指數:★★★★

隨著天王星在三月份的時候,就遷入了白羊宮,它也揮別了天蠍的愛情宮。雖然過去的日子裡,天蠍們的愛情總是跌宕起伏,但是四月份裡,天蠍們的愛情生活即將變得更平靜,情緒也不太可能捲入戲劇化的極端。不過,累了的天蠍們會喜歡這樣的平靜的。

九、【射手座】

桃花指數:★★★★☆

對射手來說,上半年的戀愛運一直都是很不錯的。木星在1月22進入戀愛宮,直到6月4日。它會帶著幸運和禮物給射手座的孩子們。加之木星是射手的守護星,它也許會給射手們帶來戀愛方面的雙倍的幸運哦。

十、【摩羯座】

桃花指數:★★★☆

基本上,在愛情方面,摩羯想要進愛情的季節,要等到6月份以後了。四月份桃花平平,如果摩羯還單身且在這些日子裡沒遇到什麼特殊人兒的話,只須耐心等待即可。實在不行,那就來一場短途旅行散心吧。

十一、【水瓶座】

桃花指數:★★★★

由於金星在四月份轉到了雙魚宮,這個四月裡,水瓶們的魅力沒有三月份,尤其是三月的下半個月閃耀,不過,這也無礙於水瓶在四月份裡成為社交場上的寵兒。你的交流技巧簡直是達到了頂峰,這也會使你的魅力容易吸引你周圍的人哦。

十二、【雙魚座】

桃花指數:★★★★★

四月份裡,魚兒的桃花運會好得不得了哦。金星從3月27到4月19號都在雙魚座。這預示著此階段魚兒廣受人們歡迎。水星從3月30到4 月23號逆行,過去你十分在意的某人可能會重新回到你的生活,對方可能會想用真愛把你喚回來,當然,魚兒們願不願意,這主動權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引自 : 12星座4月桃花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