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處於愛情中的你發現他忽然變得更關心你了,你的一舉一動他都想知道,你被他控制住了嗎,你的他是愛情控制狂嗎?

  1、他覺得以下哪種狀況對男人的自信力影響最大?
  禿頂,形象全完-5
  口吃-7

  2、結婚典禮上面,你能接受對方把鋯石戒指充當結婚鑽戒給你戴在手上嗎?
  如果自己真的愛對方,我能接受。等以後有錢了再買-8
  我不能接受。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16

  3、一天他一時氣急,跟心愛的人說了句狠話,他很後悔但是又礙於面子開不了口。他會如何收場呢?
  如果對方不給台階的話,就只好分了-13
  既然對方這麼不瞭解自己的個性,索性分了得了-12

  4、觀察一下他的身體,你認為他身體的哪個部分最怕被別人撓癢癢呢?
  渾身都怕-11
  腳心吧-9

  5、同事喝水的時候聽到了好笑的事,一不小心把最裡面的水全噴在了他的身上,TA會怎麼辦?
  不理他,自己擦掉算了-6
  怒:「給我擦!!!」-13

  6、他回家過年的時候,覺不覺得該給自己的父母買點奢侈的禮物呢?
  要,回家一次不容易,好好孝敬父母-4
  不要,這樣做父母不一定開心,反而會說你浪費-2

  7、他會接受分手之後又自動回來的感情麼?
  不接受,好馬不吃回頭草-3
  看情況吧-10

  8、第一次在戀人家裡面吃團圓飯,他很緊張,一點也不自然。當別人都開動的時候,他才會拿起筷子吃飯,那麼他會先從哪裡開始吃呢?
  先吃幾口白飯-15
  先從自己喜歡吃的菜開始-16

  9、假設婚禮即將開始了,這時造型師推翻了他之前的建議,又看準了兩款新的包包,下面兩個他會挑哪一個呢?
  色彩豔麗的水晶珠裝飾的緊口包-17
  絢麗銀色水鑽包-18

  10、他有一個友人,在他認識的人一半人說他人好,一半人說他人壞,他覺得這個人是個好人還是個壞人呢?
  好人-12
  壞人-15

  11、回顧一下你的B10年,你過的幸福嗎?
  很幸福-16
  不幸福-17

  12、一天他在古玩早市上面淘寶貝,果真讓他找到了古代傳說中的武林秘籍,他翻開書刊了一下,裡面有兩種功夫:凌波微步和乾坤大挪移,他想先學哪一招呢?
  凌波微步-14
  乾坤大挪移-15

  13、他認為人生中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做了一件超級正確的事情,受到別人的誇獎-12
  跟朋友談憋在心中很久的真心話-18

  14、如果有一天永遠沒了太陽,他會怎麼樣?
  歡呼雀躍,終於可以天天睡大覺了-C
  閉眼等死吧,世界已經沒有希望了-B

  15、冬天天氣很冷或者夏天天氣很熱的時候,商場和小店都會有開空調的,那麼他去逛商場或小店有隨手關門的習慣嗎?
  有-D
  沒有-17

  16、仔細觀察一下,他圍圍巾的方式是怎麼樣的?
  放在衣服裡面-E
  很隨性的堆成一堆-B

  17、一天你有事情外出辦事了,事情很突然,你沒有來得及通知他,據說那天他給你打了很多通電話,都沒有找到你,事後他會?
  找你的麻煩-A
  忘記這件事-C














測試結果:

  A、他想要控制你的人。他知道你的心思藏的很深,當他以為他已經完全征服你這個人的時候,可能他連你的心的百分之五十都不瞭解哦。所以面對這個難題,他寧願退而求其次,控制不到你的心,控制到你的人也是可以的,他會盯你盯的很緊哦。

  B、他對愛情比較偏執,但是還沒有到控制狂的地步哦,也就是說他的那些個奇怪的不切實際的想法還處在他的大腦中,現在距離實現TA的想法還是有一定距離的。你要做的就是在它們還沒有實現之前,把它們統統扼殺在搖籃中。

  C、他是一個很隨意的人,是一個愛情自由主義者。他不想控制誰,也不想被誰控制。兩個人在一起,有愛情有感覺了就自然走到了一起;一旦愛情消失了,勉強在一起,誰控制誰又有什麼意思呢。

  D、他想要控制你的心。現在的你們,彼此相親相愛,無憂無慮的生活著。假設有一天,你們迫於某種外在的壓力,不能彼此長相廝守下去。他得不到你的人,TA會想方設法讓你把你的心永遠留在TA這裡。

  E、你的人和你的心他都想控制。TA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人,你和他在一起,他想要你的全部,三心二意或者心不在焉都不是你的最佳選擇,這很可能意味著你低估了他哦。在情場上低估了自己的對手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會吧自己陷入被動的局面,那就很難掌握整個大局了。

引自 : 他是否是愛情控制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