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 愛情甜蜜幸福,能給你帶來不錯的心情。

  弱勢: 工作效率不高,理財易有疏失。

  貴人方位: 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 淡藍色針織帽

  休閒解壓: 開車兜風

  總運指數: ★★★☆☆

  這個月運勢一般,愛情容易有很好的收穫。單身者戀愛成功機會大,把握好機會,看準目標後再出手;工作上不要被其他事情所幹擾,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理財則需要非常認真地對待。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有非常不錯的愛情運勢,成功機會很高。只要有與異性接近的機會,你都會很積極地靠近對方,希望能獲得對方的好感。當然你也不會只憑感覺就不顧一切愛上對方,也不會為了金錢而委屈自己。

  雙人戀情發展:

  雙人戀情發展迅速而穩定,彼此間恩愛,相互依戀,相處時懂得創造浪漫的氛圍,感覺既溫馨又甜蜜。已婚者雙方都能很好地交流情感,營造良好的家庭氛圍。你的主動對方也會很積極地配合,共同將愛情演繹得十分精彩。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工作情緒不高,心思沒有完全放在工作上,比較容易出差錯。學會調整自己的心緒,不要被工作以外的思緒所幹擾,提高辦事效率。管理者則要注意處理好和屬下的關係,有利工作的順利開展。

  學生族:

  學業會遇到小麻煩,需要正確看待困難,不要被眼前暫時的困難所嚇倒,堅持下去就會有收穫。有問題及時和老師或家長進行溝通,快速解決難題。只要認真對待,這個月會平穩度過。

  投資理財: ★☆☆☆☆

  理財運勢不樂觀,需要引起你的高度重視。理財需親自打理,太相信他人會給你造成不小的損失。日常生活上的開銷易超支。有時不必太過鋪張浪費,能省則省。下半月財運會有所好轉。

引自 : 雙魚座四月份整體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