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 有表現機會,易得異性助力。

  弱勢: 對於各項事務都會有很強的牴觸心理,不易合作。

  貴人方位: 西北方向

  開運物品: 木珠項鏈

  休閒解壓: 曬太陽

  總運指數: ★☆☆☆☆

  這個月整體運勢低落,事業上表現一種很低沉的態勢,要小心度過;理財路上也是風險重重,稍不留意就易有所損失;愛情指數較為平穩,多花點心思經營。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邂逅異性的機會較多。與異性在一起時會竭力表現自己,力求博得對方好感。月中隨著雙方瞭解的深入,容易發展成為戀人,感情升溫較快,易感到幸福無處不在。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感情濃烈時,甜甜蜜蜜,有小矛盾時,兩人又會表現得針鋒相對。別把矛盾擴大化,否則鬧到難以收場就得不償失了。已婚者與另一半相處比較平和,為未來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在工作方面不如意,與同事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引起紛爭,讓你難以投入工作。特別容易導致工作上的失誤,引起上司的不滿。做好情緒管理是本月的重要功課。

  學生族:

  學生族對學習產生一種厭煩的心理,看到書本會有厭倦感,心思放在玩樂上。家長的指責與老師的告誡,更容易讓你產生逆反心理,表現很糟糕。應加強自制力,把心態擺正,才會有轉機。

  投資理財: ★★☆☆☆

  財運不佳,宜保守理財。本月會有很多意料之外的支出,應儘量減少不必要的應酬與花費。投資運很弱,不適合投資風險大的項目。多參考閱讀市場預測方面的書,為以後的投資計劃做準備。

引自 : 天蠍座四月份整體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