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 桃花運發揮功效,讓你在情場、職場中吃到不少甜頭。

  弱勢: 忙於其他事情,忽視了身體健康,易犯腸胃疾病,也應注意腎。

  貴人方位: 東南方向

  開運物品: 龜苓膏

  休閒解壓: 散步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大幅度改觀,以往暗淡的生命力和精神終於復甦,人都顯得神氣許多,急躁不安的現象得到平息,做事均能較以往順暢不少。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這個月的桃花運還是挺不錯的,因情緒高漲,參加各種聚會或集體活動的次數比較頻繁,接觸不同異性、受異性關注愛慕的機會自然增多,屬於你的宿命緣分就在其中也並無可能,只是在眾多對像中,就看你的火眼金睛怎麼去選擇和辨認了。

  雙人戀情發展:

  上半月戀愛中的人感情比較平淡,各種事情、應酬使你對戀人有所忽視,雖心生愧疚,想盡辦法彌補,可總感覺分身乏術。下半月,與另一半之間會有比較新的相處模式,這讓你們都覺得新鮮,已平淡下來的感情能再次得到升溫。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此月事業進展較大,有升職加薪之象。雖然是非比較多,但桃花運也很不錯,桃花代表好的人緣,當遇到麻煩時能得貴人相助,讓是非小人功虧一簣。另外,自身能力優勢的充分發揮,更能加速你在同事、上司心中地位的提升。

  學生族:

  學生族在人際交往方面做足了功夫,與同學、老師的相處很融洽,遇到困難時自然有人願意援助,並且在學校各種拉票、選舉活動中更能體現出優勢。下半月對知識的鞏固程度應加強,做好提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功課。

  投資理財: ★★★★★

  本月財運穩步上升,從中旬開始便會有豐厚的收入,財務狀況變得寬裕許多,之前所留下的財務問題可得到有效整頓;投資運也相當火紅,把盈餘的錢合理規劃,運用到短線投資上,所獲利潤可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引自 : 天秤座四月份整體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