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 愛情機遇良好,人際關係和諧。

  弱勢: 思維定式,處事不懂變通。

  貴人方位: 正東方向

  開運物品: 蛋撻

  休閒解壓: 搏擊

  總運指數: ★★★☆☆

  本月總運勢良好,愛情機遇較多,桃花會讓你有些眼花繚亂,因此本月理智會顯得尤為重要;工作中會遇上從沒接觸過的新任務,挑戰慾望強烈的你會有不錯的收穫;財運也很不錯,驚喜連連。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在這個月會遇上讓自己心動不已的對象,兩人的互動機會較多,可別高興過早,愛情需要好好經營才行,否則難有愛情的收穫哦。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美好戀情會繼續發展,默契漸漸達到新的高度,甜蜜程度快要遭人嫉妒了哦,偶爾爆發的一次小戰爭,不用太擔心,反而會讓彼此更加珍視對方。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因接觸新工作而面臨難題,雖然很努力,但事與願違的狀況也時有發生,讓你心煩不已,此時良好的人脈便是你克服困難的關鍵哦!

  學生族:

  學習過程易受到情緒的干擾,上課無法專心聽講,學習效率也降低不少,靜下心來吧,上課邊聽邊做筆記邊記憶,會有益於注意力的集中哦。

  投資理財: ★★★★☆

  財運甚好,正財、偏財均不錯,收穫豐厚,讓你樂得合不攏嘴,顯得神采奕奕,但也不可忽視投資時的風險性哦,不妨選擇多種理財方式,對分散投資風險頗有助益。

引自 : 巨蟹座四月份整體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