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有時候他對你的情緒不耐煩,而你總是會因為他的粗心大意而覺得沮喪。

  金牛座:他忠實的愛讓你覺得溫暖而有依靠,但偶爾的大發雷霆和牛脾氣,你就必須忍耐一下羅。

  雙子座:跟他在一起,你可能受傷的機會很大,你總在擔心自己是否只是他一時的玩伴而已。

  巨蟹座:這樣的男人可能是最能給你安全感的,你們的情緒總能彼此配合、瞭解。她也會耐心的培養你「金錢觀念」。

  獅子座:你們的星相併不合,但彼此之間都有極大的吸引力。國王般的獅座令你傾心,而你的溫柔完全滿足他男性的虛榮。

  處女座:他是個良師益友型的男人,他或許不能配合你的浪漫,卻能給你實際的安慰和幫助。

  天秤座:開始的時後,彼此或許會互相吸引,但是你的幻想在他的理性分析之下,會變得荒謬又太情緒化。

  天蠍座:他濃烈的情愛完全符合你的起伏洶湧的情緒,是可以轟轟烈烈愛一場的對象。

  射手座:他是直率而缺乏耐心的。因此,許多時候你們都完全不能配合,或許保持朋友的關係會比較理想。

  摩羯座:在許多方面你們都能配合得很好,而且有著互補的作用。這是可以成為你精神支柱的男人。

  水瓶座:他會試圖去理解你的喜怒哀樂,但步調上依然難以配合,你也無法適應水瓶座男子的漠然態度。

  雙魚座:兩隻魚的搭配,自然「永浴愛河」的機會很大。就怕情緒暗潮洶湧時,兩人會游向相反的方向。

引自 : 雙魚女子VS十二星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