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9.23-10.22)

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秋意表現在天秤座的人身上是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你尋求著共同點和互相諒解的土壤。和藹可親的秉性,使仇恨和敵意永遠無法靠近你的身旁。天秤座的人溫柔、嫻雅,你需要歡歡樂樂地生活,需要忠貞不渝的友誼和愛情。隨和與順從是你性格上的主要特點。無論對天秤座的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看到這些難能可貴的女性品質,品格正直,平易近人,處處閃耀著人格魅力的光輝,以及你們所蘊藏的藝術上的靈感和才華。這就是天秤座的人!微不足道的事情就會使你感到驚慌不安。你總是在尋找著內心的穩定與平衡,沒有這種平衡你就不能平靜地生活。這是一個能為生活中的矛盾開闢和解之路的人。

秋天出生的天秤座的人舉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和你相處既不可急躁,又不可簡單粗暴,因為你的感情很難預測,高興起來有時忘乎所以。你對周圍發生的一切都興致勃勃,不僅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且還知道什麼時機對成功最有利。天秤座的人最善於發現哪些人與你志趣相投。

優勢是:富有魅力、溫文爾雅、性格平穩、目光敏銳,具有合作精神。不足之處是優柔寡斷,缺乏坦率、難於理解。過分追求高雅的生活,因循守舊、機會主義、注重瑣事、不專心和缺乏堅定性。你需要別人的欽佩和讚揚,只有在你感到欣然的環境中,你才能無憂無慮地生活。你喜歡到商店中去消磨自己的時間,選購好玩的和供觀賞用的小禮物,贈送給自己的知心朋友。你不願意在缺乏溫暖和熱情的環境中生活。一旦你病倒了,便會感到異常不幸並沉溺在失望之中。你需要有能使自己的風韻和嫻雅得到表現和被鑑賞的機會;渴望生活在充滿藝術和美好幻想的意境中,而迴避生活中的各種矛盾、困難和煩惱,醜惡的行為會把你嚇跑,強暴會使你的心靈受到創傷。只有當你出生時火星或天王星對你的影響力比較大的情況下,才能使這一傾向得到改變。

天秤座的愛情

天秤座的人的命運往往都是愛情和婚姻中發生作用或確定的。你的愛情生活是美滿幸福的。特有的魅力會給你帶來所期望的一切利益。在孤獨面前,你會陷入完全不知所措的狀態(尤其是土星與金星或月亮呈現不佳方位的情況下),所以,天秤座的人不能長時間的處於孤獨之中,你需要和大家保持著經常性的友誼。如果生辰天宮圖的其你部分很有利的話,那麼天秤座的人在藝術、戲劇或一切需要審美能力的職業方面將有很大發展。時裝、奢華商業是你可以選擇的理想職業。但你總需要在具體實施方面有人能助你一臂之力,你對物質問題是個門外漢。天秤座的人不善於安排物質生活,期望一切都輕而易舉地到來,或者至少不要花大力氣。你從不把錢放在心上,只有在想花的時候,錢的概念才進到你的腦子裡。你像一幅美好的裝飾藝術品,吸引著善良而真心誠意的人們。你懷著一顆美好的心靈,任憑生活的撫愛和洗禮。同時,你也會把生活變得充滿歡樂,並把精心創造的舒適安逸的生活帶給你所熱愛的人。

天秤座的人很難有發諸於情的戀愛。不甘寂寞的個性,使他常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別人的感情。若要進一步瞭解此星座的情感動態,金星的位置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天秤座可能是十二星座中最需要「伴」的,以其代表圖型而言,均衡性為其重視的程度,不言可喻,故而尋找一個終生的好伴侶,對天平人而言,更是重要,他們渴望共享快樂幸福的夥伴,且因其重視朋友,所以對伴侶的交友則不會做無理的嫉妒。但因其非常摯愛所愛的人,須注意不要讓太敏感的天性,使你對親近的伴侶過分挑剔,應多問問伴侶的感受,以減少因疏忽而積下的怨尤。可能有愛情和婚姻方面的失意。

個性特點

天秤溫和的個性就像綿綿白雲,悠悠行過碧藍如洗的晴空,給人爽朗親和的感覺,屬於社交型的天秤座,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能受到周圍人的喜愛。因為這個特性,使的他成為風向星座中,高EQ的星座。不過,這並不意味天秤就能夠擺脫風象星座搖擺不定的特性,相反地,這反倒成為天秤唯一的致命傷。

天秤座的人有著相當明顯的個性,重視和平與和諧,對於爭執的場面寧可早點走開,也不願找個容易引起囗舌之戰的人做伴。他們喜歡比較藝術性質的工作領域,雖然不見得每一個天秤座的人都會成為藝術家、畫家或詩人,不過他們往往會以一項藝術才能作為嗜好。良好的領悟力、理解力及邏輯觀念使你的成績雖不名列前茅亦不致於墊底,若談到戀愛這便是你所擅長的強項,與生所具來的優雅風度令四性的目光總是久滯不去,因事制宜、能屈能伸、更使每個人對你好評不斷,若稱呼你為」浪漫的戀愛高手」亦不為過,不過缺乏自省能及常不經意的亂放電也讓你的他(她)頗為抱怨,在待人處事方面,」八面玲瓏」是他人對你最常用的批評,若正面而言即待人極為圓融,絕不會」順得哥來失嫂意」;若負面即為虛偽,另一個批評則為」娘娘腔」。因為溫和、體貼及決定事件頗猶豫不絕酷似女性而得稱。

天秤座的人生性樂觀,喜歡呼朋引伴,這種不甘寂寞的個性往往是精神上最大的弱點,無論是工作上、日常生活,甚至連腦力活動都需要同伴共同分享。就如這星座的表徵天平所象徵的平衡關係,他們在待人處事方面也經常帶有愛恨分明的色彩,不是將尊敬、愛慕集中於一個人身上,就是對另一人產生極端的不滿或憎惡。

只要是跟自己無關的事,天秤座都能給予公平客觀的判斷,然而一旦碰上切身的問題,他的天平就左右搖擺,難以決定,甚至心情惡劣,亂發脾氣。天平座的人所以會顯得沒有主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事先對可能面臨的困難早已瞭然於心,而不知道該從那一點著手。他具有強烈的正義感,並且會設法對弱者給予一臂之力,讓公道得以伸張(不過卻不希望捲入其中)。他的直覺通常很靈,偶爾也能夠發揮力量,幫助他解決事情。因為天平人意志薄弱,易導致猶豫不決,所以當一件事經過分析多次後,一定要下結論,莫再猶疑。天平人應該學習自作主張的能力,否則很容易受別人的左右,而變得沒有主見。水星的位置在處女座時,這種缺點可望糾正,若是水星在天平的位置,這種缺點會更加明顯(因水星是智慧之星,控制知覺力、判斷力、學習能力、語言能力、溝通等所有的精神能力)。

天秤座是和平主義者。不得已而與他人陷於敵對關係時,也會抑制感情,以冷靜的態度來解決,絕對不會生氣或強硬堅持自己的主張。對事情不會拘泥或偏袒,其行動不會太過大膽也不會過於慎重,思考有彈性,能接受各種的意見,情緒方面也很平穩,不會隨便露出情感起伏。應對得體、舉止優雅,公正而不偏不倚,因此團體中常扮演仲裁者的角色。

事業

天秤座的人適合從事任何工作--骯髒、氣氛不隹的工作環境不包括在內。他們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創造力,有令人激賞的音樂及藝術天才,假使能控制對享樂的沉溺,必可獲致此方面的成功。

在醫學和慈善事業方面亦有卓越的才能。天秤座所特具的機靈和外交手腕,使他們很容易成為站在時代尖端,而又受到歡迎的人。

天秤座的人不善獨處,工作上也適合和人合作,而不適合獨挑大樑。如果想經商的話(他們具有商業頭腦,卻狠不下心給競爭者致命的打擊),多半會和人合夥。雖然在工作方面會盡心盡力分擔起另一半的責任,合夥人卻要當心他有揮霍無度的習性。他們很適於藝術或職業生涯,但不宜於生意方面的追求,購買值錢的東西時,要謹防受騙。若太關心別人的利益,可能會損及自身的利益,要避免在生意或私事方面做不必要的冒險,可能會由於受欺騙而遭致損失。在牽涉到重要文件之簽署時,要格外小心。

優點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外型高雅、擅長交際,個性平易近人、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對和諧而愉快的生活環境十分珍惜。

缺點

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鄉愿,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分要求公平,吃不得虧,息事寧人,治標不治本,總是自願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好逸惡勞,個性輕浮、常不經意地亂放電,喜歡賣弄風情,缺乏自省能力,容易生氣,善變,對事情沒有主見,容易受騙。

引自 : 天秤座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